10月的Taipei Walker優惠很多,平常沒有想到要吃的看到有優惠就受不了的想要試試看~上次本來要吃
WASABI後來沒吃成,後來去吃了和亭,但是感覺不夠厲害,暉看到這家有點一送一的優惠,真的是省很大
所以難得的也是最後一次我們兩個約在平日晚上吃個大餐~

優惠的是21週年慶精緻套餐原價$930,現在點一送一(我們那天吃好像有別桌也是耶!哈哈~不景氣
的時代想要吃好料真的要多方搜索優惠呀~)包含了前菜.麵包.莎拉.湯.主餐.甜點跟飲料
這是暉的前菜-煙燻松豬,吃起來溫熱,豬肉有嚼勁QQ的但是不會硬,配上酸甜的奇異果很開胃,我後來
就逼迫他跟我換~哈哈

這是我的鮮蝦黃金捲,吃起來是冷冷的,皮有點忘記是什麼食材了,外面有一層應該是蝦卵莎拉醬
因為它吃來冷冷所以蝦卵味道會出來,我沒有很愛就趕緊跟暉對調

麵包烤的熱呼呼外脆內軟的,抹上店家附的奶油跟豬肉泥很特別,不知道怎麼形容,口感有點像鮪魚泥,
但豬肉泥吃出的是淡淡肉味可是沒有肉腥味,我喜歡兩種混在一起熱熱的入口很不賴

暉的湯選了南瓜湯,沒什麼奶油味,真的頗南瓜,不覺得多好喝,有一種養身的fu

我的是牛肉清湯,喝起來有淡淡牛雜湯的味道,牛肉丁已經燉的軟軟的了

油醋水果莎拉,味道很清淡,吃起來很簡單

凱薩莎拉對我來說有點太遜~醬汁實在有夠稀的,幾乎沒有凱薩醬該要有的味道,培根末起司粉也只有一點點
吃起來滿口都是生菜的味道而已..有點難過

終於出現了重頭戲-精緻台塑牛排(300克的美國牛)看份量覺得很少一定吃不飽,但真的吃來可能是部位帶油花
的關係吃多也容易膩所以反而這樣的份量變成剛剛好~
幾乎全熟的牛排口味是有先醃過的,所以本身就帶有一點香味,這裡的牛排雖然全熟但一切入口我們兩個就驚呼
好軟阿~~(我整個吃到飄飄然)比沾美的讓我更呷意耶!!暉說這種有先調味過的牛排對他來說就比較不像牛排
而且口感他說吃起來就是牛腩嘛~但是我整個吃的非常的樂陶陶呀~

冰咖啡跟冰洛神花茶,都還ok啦,洛神花茶喝來酸甜有解膩的效果

奶酪吃起來也很簡單啦,印象說不是很奶酪,有一點點像優格?記不太清楚了
會記不清楚對我來說就是很普通吧

光看就沒有驚喜的巧克力蛋糕,吃來也沒有驚喜就是~水果還比較好吃哩
雖然還蠻多東西都有點普通,但是跟沾美比,這家的牛肉我比較喜歡啦!! 可是原價真的是貴,以我現在的薪水也不是說吃就吃的~好在我這人知足常樂,吃過的就不會一直吵
不過~我還沒吃過王品耶,所以這家說是台塑牛小排創始店我不知道怎麼比較,既然如次,就在這邊先謝謝
帥哥暉下次請我去吃吧!!哈哈~~~

聯一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7巷10號 電話:2746-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