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底挑了一天下午把半天假給休掉,順便去看假日根本排不到票的皮克斯展覽~
展覽還不賴,雖然東西不多但安排的還不錯,會讓人對它們更有認識~看完之後也差不多要吃晚餐
又搭捷運回中山站那邊(怎麼下班還脫離不了那區阿~~哈哈),媽媽說要吃集客,每次聽但我沒吃過

集客就像以前的小歇(小歇現在都不見了耶!!)有簡餐套餐,也有小點心跟很多種飲料可以選擇
不過看地點,可能是因為這家在中山區巷弄裡所以感覺比較有氣質,清幽清幽的,如果是在學校
附近可能就會變很吵吧!話說這家就在我大學打工現在倒掉的店旁的巷子裡,但我從來沒跟到~
在家裡不怎麼會弄魚,因為我不怎麼吃,所以媽媽在外面有機會就會點,這是椒鹽花鯧套餐$218

椒鹽花鯧這魚好好吃呀~炸的很好不會太乾,魚也沒有腥味,沾椒鹽很香還可以下飯
是條我會想拿來當零食吃的魚耶!真是不容易呀~

配菜有三樣,上面的四季豆不知道怎麼用的,我跟老媽跟表姊都很不喜歡,覺得它臭臭酸酸的
左邊的蝦子吃掉以後下面的高麗菜絲是放到乾掉的那種,不新鮮了..右邊的瓜仔肉倒是很下飯

套餐湯是紫菜豆腐湯,沒有中午在公司煮的好喝,很平凡~

另個餐挑了避風塘蒜酥雞$228,3樣配菜都是一樣的,湯也一樣,也有飯,不過這個蒜酥雞真是
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雞肉很酥但是蠻揪喜也不會很油,重點是蔥蒜好香呀!蔥蒜末就可以讓我
多扒了好幾口飯~而且這盤不只有炸雞肉,還有炸杏鮑菇耶!讚!

因為我們沒有很餓(畢竟才五點~)所以我們就點兩個餐share在另外點小玩意吃
這是綜合滷味盤$95,比我想像中的好吃耶!看名稱原以為是冷的豆干海帶之類的
沒想到是加熱滷味耶!有豆干.豆皮.海帶.甜不辣.滷大腸.高麗菜..etc種類頗多,味道都不錯

還點了奶油銀絲卷$55,這個很好吃,因為炸的很酥脆,不過..他很油..沾煉乳熱量極高阿
這樣吃其實好撐阿...最後還是吃不完~不過三個人吃一個人還不到200塊,真划算

有份套餐可以挑飲料,挑了熱的鮮桔茶,味道很濃,真的好酸而且有點甜!喝了半壺再加熱水到滿
又是一壺好漢了!點這個很划算哩!
集客常常聽媽媽還有同事提到,我終於來吃個一次了,這是個可以久坐聊天還有很多雜誌可以看
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集客(三越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140巷6-1號 電話:2521-1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