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我這天為什麼要這麼假會的硬要跟S&L約晚上吃飯..可能是心虛本來說要跟她們看
皮克斯,後來因為要陪我媽看所以爽她們約(但我有提早舖梗喔!)不過我看另外幾個就沒像我這麼
有良心,雖然我後來覺得她們兩個排了一下午的隊還沒買到票也累了想回家...

因為算很臨時來決定要吃什麼,所以我就挑了我本來就喜歡吃,而且最好3個人吃茶餐廳
結果今天是好蝦的一餐阿~照片是魚子蒸燒賣$90,出乎意料的有4個害我們很不好分
味道還不錯吃~

因為另外兩個是健康養身路線,所以要叫個菜才覺得健康,這是燙西生菜,很像美生菜跟大陸妹
的合體..話說今天本來是L的素食日,她一開始還一附沒關係阿妳們點,我找我能吃的
到後來說,我明天再吃素好了...不是我們害的喔!

泰式鮮蝦餅$110,這種東西就是看到就很想吃的阿~~而且送上來我們還質問店員說
"為什麼有4個!?你們menu照片明明就只有3個阿"整個很澳客..人家多給還不開心~

因為感覺小點容易吃不飽,所以硬要點一份xo醬炒蘿蔔糕$150,感覺有個份量多的正餐比較容易飽
結果最後差點吃不完~味道不錯但口味不夠重鹹~這盤被留到最後才清空

鮮蝦腐皮捲$120,外面那層炸的有點太油耶,所以看起來油亮油亮的,一個人分兩塊
吃第一塊很好吃,第二塊就有一點點油膩啦

不過餡料真的很豐富,有滿滿的蝦肉可以吃!醮上點醬油就不賴

鮮蝦海皇餃$90,三個裡頭有一個咧嘴大笑,一個闔不攏嘴,只剩一個小家碧玉有閉緊嘴吧
皮很薄但是沒有味道

好蝦的餡~

鼔椒蒸鳳爪$70,假美國人不敢吃這個東西覺得很可怕,但是我跟耳朵怪還挺喜歡的
要趁熱吃就很容易骨肉分離,涼掉了才需要啃

鮮蝦蒸腸粉$120,又是蝦子~~~這吃起來普普通通啦,沒有特別好吃~

她們兩個因為我的遲到有去喝了咖啡..所以肚子有水,於是我們點兩杯來share就好
左邊是凍鴛鴦$80右邊凍絲襪奶茶$70,凍鴛鴦喝起來比較有滋味~好喝,但奶茶就比較普通,就奶茶而已
吃吃喝喝邊聊天,從2012世界毀滅聊到賭城鬧鬼,話題真的很跳~但是講屁話真的是繼開心又過很快
回家發現,沒有點到我很想要吃的叉燒酥耶~~~真可惜

錢櫃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12號 電話:2537-6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