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是個光輝的月份,因為週年慶在十月開打了~不是啦~10月是屁暉跟咻的生日,所以都會聚聚吃個飯
今年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出社會的關係,加上沾美很有明,所以咻提說吃沾美大家沒有異議的全數通過
國慶日這天我case真的排很滿!!哈哈!一大早玩假美國人學成歸國的唱歌戲碼,還因此沒去國中同學會
到中午跟屁暉會合先回家放東西然後殺去中山戰區,買了衣服外套鞋子~花錢真過癮!(付錢是另一回事)
然後為了換滿五千送五百的禮券還差一點點晚上遲到..因為人實在太多啦!!誰說台灣景氣不好...
沾美是間在地下室然後門口在大樓裡面的店,所以很容易被忽略,感覺跟我上班的那種商業大樓沒啥兩樣

進去感覺還蠻妙的,算是有氣氛的餐廳但是人好多阿!!火紅度果真名不虛傳~特別的是莎拉吧甜點跟水果都是自助的
種類很多,涼拌菜,蛋莎拉,馬鈴薯莎拉跟生菜和莎拉醬還蠻多選擇的!

莎拉就隨便拿隨便吃囉,傳說中很厲害的凱薩醬我是覺得還好啦!不差但不是我最愛的那種

每個人都還有烤的熱呼的麵包跟奶油盅,奶油給的很大方,大方到屁暉都快要生我的氣了
因為我豪不客氣的塗超厚...他說,那很肥,我很胖...>.<奶油不錯吃,而麵包是可以續的

他今天很愛學我點(因為我先挑好的!哈哈)所以也喝法式洋蔥湯,有起司粉可以添加,但這湯對我來說香歸香
但口味有點過鹹,所以即使身為起司控的我還能忍住不加起司粉~裡頭那塊焗起司很好吃!哈(還是脫不了起司)

鮮鵝肝牛排$1100,是服務生跟網路上極力大推的餐,但是分了一小口,但我笨舌頭對它沒啥特別的感覺耶
事實上是連味道也不記得了...原諒我...這篇已經拖一個月了!但是沒有記得味道應該是我沒有很愛

完全一丁點印象也沒有..不記得是誰的了!因為我們今天有9個人啦!!9個人坐長桌吃西餐其實很妙
因為又不能大聲喧嘩..也不夠方便聊天,又少了點浪漫~人多我們還是適合粗獷的邊界驛站吧!

鵝肝醬牛排$980,雖然它比較多又比較大塊但它比較便宜,因為他不是新鮮的~

看不出所以然~我回家看照片有發現,歐德不吃牛阿,那他吃什麼?我怎麼沒拍到?哈哈...
真是不專業~而且燈光很昏暗,我又很不肯開閃光所以照片糊到一個掉渣

香烤羊脊肉$900,這個整個看來很澎湃耶!看怡卉吃好像很不賴吃~

這形狀通常是菲力吧$820

拍這麼糊還要放是因為他好像是好吃的燒烤捷克牛排$1000,盤子旁有特別口味的醬料可以沾
我記得這個好像是瑞比的,但是我不太記得~只記得有個"沾醬的牛排"很好吃!哈哈

炭烤牛小排$880,因為我喜歡吃有油的所以挑了牛小排,但我對它的印象是,好硬...沒有入口即化
嚼起來不夠香~整體感覺有點可惜..是我期待太大了嗎o.O?

桌上有一人一杯一點也沒有酒的雞尾酒~因為不錯喝所以我們要續,但可能是因為我們這桌人太多了
最後乾脆給我們一瓶自己來~哈哈

開始進攻自助式甜點區,咻應該很嗨吧!種類有很多種,至少有5.6種的蛋糕,還有布丁.奶酪..etc

水果也是自助的,最旁邊還放有一鍋紅豆湯

甜點一向不是我的強項(肉跟醬才是!哈哈)所以這一盤看來豐盛其實是屁暉拿的,但是他吃的很不認真
我因為不想浪費硬塞了很多..起司蛋糕還不錯,巧克力類的都帶有一點肉桂味所以沒有很愛
那布丁跟奶酪是真的有些弱,倒是花生泡芙還蠻特別的,感覺是長輩會喜歡的口味

大屁暉很跳tone的在吃到最後又來個莎拉~所以我覺得他沒有吃飽
沾美是有現場演奏的西餐廳,有一種復古懷舊的氛圍,但或許是我沒參與過那個從前的年代
所以沒有太大的感動,服務生真的年齡都比較年長,但都很客氣有禮,讓人感覺很舒服
位置被排在鋼琴旁邊所以我們講話越來越大聲~因為同行的曉東跟珮姬都是音樂人
我們問他們說彈的如何,他們只說沒有感情~哈哈哈
期間還有演奏婚禮進行曲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在求婚哩!還有生日快樂歌!我們有兩位
當月壽星,一個剛好在兩天前一個剛好在兩天後,餐廳還送了個蛋糕,讓大家撐到爆!
今天最好笑的梗是"阿毛的增高墊"~就說是秘密了為什麼受不了的一直拿出來問大家咧~
在這邊再祝福一下暉,生日快樂~!!!

沾美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7號B1 電話:2711-7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