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貴...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是很適合賞花這麼文雅的事~

這應該只是裝置藝術

澳洲原住民區的花卉 看起來不像花 刺刺的樣子

也是澳洲原住民區的一角落,花長的很特別

臘梅? 對了..從這張照片開始以後阿..我鏡頭被自己抹到所以糊糊的..但我回家才發現啦


花卉磚;拍起來像金針菇其實它是豆子!? 我喜歡下面看起來毛毛的花

玫瑰~玫瑰~我愛妳~ 顏色真漂亮

像高麗菜的花跟像紅毛丹的花(又有點像海葵耶)

好像真的不是牡丹,也不是百合 但我沒有認真去看標示牌

像蛋糕的一根根,大人說是"香腳"(拜拜的香..);聖誕紅漂亮的像是假的一樣

玫瑰顏色好多喔~ 其實左邊那張牌子上是寫"PEACH"桃子色,但相機電腦有色差

百合,顏色很多也很香

最後附上一張"人真的多到很誇張"的照片
媽&阿姨的收穫是一人一盆蘭花;我的收穫是吃到牛肉麵&照了很多照片
好像我真的比較膚淺~ 哈哈哈哈            -完
p.s圖片過多無法顯示請按重新整理~

延伸閱讀-<世貿> 2007台北國際花卉展-上篇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