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的時候不知怎麼的瘋狂的想要吃澳美客!!可能是因為網路上有太多部落客爭相介紹週年慶的菜色
正好我每月買的TaipeiWalker10月有莎朗牛排買一送一的優惠!現省五百多塊的關係讓我從月初吵到月底
但W跟我一直兜不攏時間,最後只好搶在月底倒數的時候緊急訂位抓了酒肉朋友一起來吃~~
沒.想.到...酒肉朋友一向是走失控路線!!因為蕭貪又很餓的關係,大家想要吃開胃菜!!於是乎...
最後點了$2880的莎朗牛排大餐!!裡頭有麵包.濃湯4碗.莎拉一份.開胃菜2種.飲料4杯
"沒有"用到買一送一的優惠券啦!!!原本想貪便宜結果變成多花錢>.<
這是澳美客很紅的蜂蜜全麥麵包~雖然知道吃這個很墊肚子~但熱呼呼又香噴噴的新鮮麵包就在桌上
對你招手,要拒絕也真的很難~~~而且我們都是不健康的孩子,當然要跟店員再多要很多奶油來塗!

布里斯本凱薩莎拉-派對大份量,莎拉讓我失望了啦~我記得之前來吃很好吃的呀!
但今天吃起來跟我想像中美式餐廳有濃濃醬料的感覺不一樣,是走清爽路線的!
對我來說還少了一味培根末!看照片就知道醬少少的
唯一重口味好吃的就是裡頭的大蒜麵包丁了!!而且雖說是派對大份量但我們分了5份之後感覺也少少

今日湯,應該是洋蔥濃湯,味道很香很燙的喝很好喝,是會飽的湯~

我們在開胃菜的地方掙扎了很久~~~因為每種都很想吃,最後點了其中一份是澳美客辣雞翅
奇怪的是它明明叫辣雞翅但是看照片,它明明都是小雞腿!沒有翅嘛~但當下沒有人發現就是了
話說它真的非常的油~~油到我們這麼不健康都還要用紙巾吸完油才敢吃..不過它調味的真的非常好吃
(但是有點鹹)而且皮很薄很酥!!酸酪醬味道太淡了所以沾不沾都不會搶走小雞腿的香味
後來酒肉朋友們一致公認...這是今天最好吃的一品...

再來的開胃菜又點了明明知道就很膩,但還是會要點的洋蔥花球!!!畢竟它是招牌
而且我們原本以為今天有5個成員,但因為有人做大事業所以放我們鴿子~(彈飛她!!)
所以吃到後來剩下半顆多大家都擋不住..其實剛開始吃的前五分鐘真的是很嗨的!
洋蔥挺甜的,沾醬吃很涮嘴會一口接一口,但總是有膩了的時候嘛~~~

其實開胃菜因為很膩的關係吃到這裡我們已經有點後繼無力了..但這時候偏偏上了...
澳美客雞肉蔬菜細麵,是白醬底的(因為我跟酒肉1號都想吃白醬底的麵)醬也太少了整盤麵光看就覺得
乾乾的!不要看照片這樣,事實上它"很大盤",一人分了一盤都還有剩..
我覺得吃起來..不怎麼樣..只能說義大利麵可能真的不是牛排館的強項吧!

然後吃到快緊繃的時候主菜-澳美客莎朗牛排22oz終於上桌了!!
但是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怎麼這麼肉...都沒什麼油花!!!5分熟我不怎麼敢吃所以挑邊邊吃
明明就也粉紅色但是我好難嚼喔!有點硬耶!本來以為是我個人的問題,但看酒肉朋友們也沒有吃的很高興
幾乎是一人吃了一塊,了不起兩塊就提不起勁兒了~但不吃又很浪費畢竟不便宜..
最後就由酒肉朋友2號把剩下3/4的牛排帶回去給皮皮吃了!!我只能說皮皮真的是好命狗....

連主餐都吃不下的我們沒想到最後還有壓垮我們的起司培根薯條$80,這是一開始失心瘋很想吃很想吃
所以點的!結果最後來都不覺得它吸引人了..但因為有起司所以我還是受不了的吃了一些
起司沒有很牽絲也沒有很鹹,不過上頭的培根丁脆脆的很好吃!!
今天不知道是因為口味真的不若第一次來吃的讓我驚艷,又或者是我們高估了我們的食量
(畢竟美式餐廳的4-5人份分享餐不是區區4個弱女子可以稱霸的...)
我對澳美客的感覺很難過..畢竟我一直吵著想要來吃結果大家攤下來又貴,又覺得"還好"而已
心裡都有早知道吃燒肉的fu...為什麼網路上看到的都好好吃的樣子!!!!!!???
我好sad阿~~~只能說我今年應該不會再吵著吃了!!相見不如懷念阿~~(硬要跟抬頭相互呼應!!)

澳美客牛排館(環亞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 電話:02-87128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