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大學同學會瓣在鶯歌,寶來了台北,但是她沒有邀請我跟她一起去星期天的大溪一日遊
我很sad..."ㄉ一ㄡˇ丟"了兩天,後來還是想要跟->完全的小朋友心態!!別這樣..我也是爽了約的嘛!
去大溪她們前一天才在討論來吃這家Tina廚房,網路上有看過介紹,好想還不錯就來吃吃看吧!
這天來的是慈湖店,因為今天的重點是在兩蔣文化園區,不過慈湖店的風景沒有到很多,照片拍不過癮啦

點套餐的關係裡頭有附上很多東西,這是其中的養身鍋煲,用電磁爐可以繼續加熱
不過湯的口味我們吃不慣,因為它切了應該要是甜湯類的蘋果丁~裡頭還有蓮藕跟雞肉,真有點那麼
養身的氣氛在了!

應時鮮蔬,soso,我比較喜歡百元熱炒

這是開胃前菜嗎?哪個貪吃鬼又不等攝影師號令就先偷跑...

有機多穀物麵包佐香草奶油醬,給的麵包都不一樣~不得不說,都挺好吃的耶!!!
是新鮮的口感

泰式椒麻香料雞腿排$380,份量超大的,椒麻味道不會很重,整個吃來就炸雞腿排的味道
我是覺得普通還好,可能是有吃到一塊有油耗味吧~就沒有很愛

壽星吃比較厲害的迷迭香蒜味炙燒煎烤紐西蘭一級莎朗牛排$460,我應該有吃個一小塊但完全不記得了
可是跟其他餐點比起來這個份量就不算大了

百里香香煎脆皮雞腿.威尼斯酥炸杏片鮮魚雙拼$450
超多的吧!!這個雖然不是我點的但卻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耶!
脆皮雞腿比椒麻雞來的爽口,雖然調味比較少但沾旁邊的香料鹽我覺得很好吃~
炸魚我也覺得很不賴,不會膩也不會有油味~有沒有杏片好像也沒什麼差別~旁邊的薯泥淡淡的但還不錯

很飽但還是會附上有機糙米飯

因為知道份量很大所以一開始就沒有要一人點一份,可是又有低消所以我就點了早午晚茶$220
裡面有單點飲料+手工點心盤,店員說這樣點比較划算啦
但我的麵包是甜麵包,真可惜~因為我比較喜歡鹹麵包,還有奶酪(普普通通啦)跟評價不錯的乳酪蛋糕

這個則是配餐甜點,大家都挑了不一樣的,右邊的小蛋糕就充當國慶寶寶的生日蛋糕吧
還有另一塊好吃的乳酪蛋糕,跟上一盤的一樣

果粒茶+鮮桔桂花釀茶

香草栗子歐蕾+鮮奶茶
飲料的表現都還不錯~挺好喝的!!而且不小杯啦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在這邊拍拍照曬曬太陽,只是這家店比想像中的小一點,草原不夠大不夠好拍~
最後就去兩蔣文化園區,跟國旗拍照也算是國慶日的應景囉~

Tina廚房(慈湖店)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頭寮3-6號 電話:03 387-7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