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01 黃昏去釣,今天有我+大屁+阿毛+小東+小東舅,五個人買三支兩小時
不過後來有兩支又各加了一小時,最後釣了有40隻蝦吧!還蠻可怕的~~算是有豐收啦
不過據說夏天會更多,因為天冷蝦子不愛動吃的很慢;我今天沒有新手的運= =釣3隻而已吧
小東&他舅是至少一定有成績的就不提了,阿毛跟大屁整個很扯..隨便丟丟隨便中..

釣完後就是烤蝦了,40隻這樣看好像也還好,真正吃起來就會發現會吃到噁心..
平均一人要吃8隻,我只是喜歡玩,沒有特別愛吃,所以只吃兩隻~哈哈! 但是因為今天
是小東舅烤的,他是大人覺得不要烤到太熟比較好吃,但是大家吃不慣(比較吃的慣烤到肉
緊實束在一起)結果吃到最後就有點噁心啦~ 會怕..暉還差一點吐了..

我不怎麼吃蝦所以來吃飯吧,來這裡釣蝦3.4次了我還是第一次吃到他的炒飯
還蠻好吃的耶!(可能也是因為晚上九點,也該餓了~ 哈)

炒空心菜?

麻婆豆腐 這個ㄍㄧㄠ ㄅㄣˊ 很下飯~ 而且真的有點辣 不錯吃
印象中價位還不錯,算還可以點,不貴
不過釣蝦一竿/2hr是$450,加一小時+$200,釣多釣少就看個人囉~不過釣到的都可以吃
聽說可以做不同口味,下次哪天大豐收的時候一定要try看看其他的做法!

車輪釣蝦場
台北至善路2段485號 am10:30~am06:00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