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11從昨天大人就一直說今天要去宜蘭,其實我很累又懶得早起(八點就要起來準備出門)
就問他們要幹麻,如果去宜蘭要泡溫泉我就不去了,因為我不方便去不知能幹麻
結果是說要吃飯,我們人太少(小朋友這天要準備第一次段考,表姊要加班)六個大人加我跟表哥
這樣總共算8個人,但是訂了一桌10人份的合菜,所以要去幫忙吃(你們真的是太看的起我啦!!)
沒想到...大人們早上的行程是去川湯泡溫泉...他們奢侈的也幫我買了票我才能進去..
然後我就..顧包包..邊塗指甲油(開放式露天的)..這樣實在太討人厭了!最後我決定去躺石板
石板會熱,這樣看看能不能減輕昨天打漆彈的全身痠痛~結果石板是濕的..我上演了活生生的濕背秀..
既然都濕了就想說算了,繼續躺,默默的翻身又翻身想讓濕氣散去,結果大人又趕行程的要去吃飯
開了一陣子,穿越了很產業道路的田間小路看到的是還蠻精緻的獨棟房子,沒想到一整間是餐廳ㄟ

這邊好像是個客人一個傳一個,一個帶一個才知道的好地方,雖然地理位置不算在鬧區,甚至有些
偏僻,可是客人好多!!整個大廳好幾十桌幾乎沒有空桌或是被訂了位!!舅舅他們也是當地親戚
帶他們來才知道門路的,整餐吃下來真的有便宜又大碗的fu耶!聽說我們這樣一餐才$5000!真的假的
開胃拼盤看起來很精緻,用了盤子架,跟台北的餐廳裡一樣注重擺盤的美觀,看了就開胃

開胃拼盤上有擺了螃蟹腳肉,美奶滋是奇妙的灰色,我猜是墨魚一類吧,不過吃不出來
左下的是透抽包海苔跟什麼的卵(沒辦法..海鮮一類我真的都不熟,今天聽到來魚場吃魚我原本
還悶了一下,因為我不太吃魚的,幸好後來整餐都很不賴耶)右上我沒有吃,右下就是簡單的五味花枝

開胃拼盤最上頭的生魚片,很可惜我不敢吃..其實我最近有很想挑戰生魚片耶..可是又不敢
總覺得這樣會錯失很多吃好吃的機會~你看看,我們家大人出去點合菜都有生魚片,但敢吃的人又不多
如果我敢吃的話就可以吃很多耶~哈哈哈哈~~真的很死小孩(當晚輩真是太好啦XD)

涼拌莎拉蝦,清爽的油醋醬,搭配剥殼蝦(好耶!)還有洋蔥絲~簡簡單單就很開胃

忘了是什麼的燴菜(完完全全..想不起來...是什麼味道...天阿!!以前是說把菜照下來才不會忘記
吃過些什麼..可是味道..小叮噹的集味瓶什麼時候才有地球人發明阿!!?)

咖哩螃蟹炒麵,這是看似有味但事實上咖哩味不怎麼明顯,炒麵用的好像是義大利麵..很妙..
我跟表哥都沒有很愛,但一送上桌還是被騙了的添了一碗佔肚呀!!螃蟹也還不錯吃,今年秋天
吃了很多螃蟹耶!

椒鹽烤香魚,烤的超美擺盤也很有fu的一道,送上來大人都開心的笑了(就像我看到炸的一樣的笑了)
他們吃的很開心~不過因為我不吃整尾魚,so~無緣嚐味,只知道這魚單點要一尾一百ㄟ..會不會太貴阿

龍蝦三明治&炸雞捲,這個一來所有大人都叫我,說這是我愛吃的XD~~因為是炸的~(我媽一直說我肯定
有哪幾輩子是外國人..三明治漢堡美奶滋起司我都愛的要命)龍蝦三明治賣相很不賴,所以一上桌我就
馬上拿一個來吃,一方面也是因為..他們在吃魚..我不敢吃魚沒東西吃只好攻下一道菜嘛~熱燙燙的吃
真的不賴,不會很油,裡頭夾著小黃瓜.一點美奶滋.番茄醬.火腿片.還有龍蝦肉,吃的出味道~
可惜吃到這邊就很飽了只吃的下一塊,後面是宜蘭名產之一炸雞捲,可能因為不愛,就覺得它很普通~哈

龍首枸杞湯,應該是鱘龍魚吧!?不清楚,喝來有枸杞在喉嚨甘甜的味道,魚味倒是不怎麼明顯
湯裡的料..已經提不起勁來吃了(撐ing..)

鱘魚豆腐,還蠻精緻口味不錯,不過魚肉很少耶~下面舖的是豆腐,我發現這幾天吃到這種切成魚片
下面舖豆腐的味道都不賴,醬汁都調的很剛好,連豆腐都有味

曼波魚海鮮,自己亂取名字~~重點當然是膠質豐富的曼波魚,可是口感還是沒法克福,草草塞了一口
旁邊的花枝干貝就都很好吃~哈哈~盤裡的進口整顆小胡蘿蔔讓阿姨們很興奮

我沒想到在這裡...可以看到..."醬烤肋排"耶!!!昨天晚上才在邊界驛站吃肋排的我
今天還是很開心的用力啃啃啃,我一個人就吃了三支有吧(事實證明,愛吃的東西..再撐還是塞的下去)
我覺得這個比昨天晚上吃的好吃耶...比較多汁,沒有乾乾的~也很甜

十月的西瓜不會甜了~可是我想餐廳應該有稍稍把籽去掉送上來才會這麼好看的吧!

簡單卻不賴的甜湯,裡面有愛玉+仙草+杏仁凍+西米露~甜湯聞來有淡淡的杏仁味可喝來就不見了
杏仁凍的口感像糕類很妙~因為沒想到這些料搭在一起還蠻順口的一連又喝了兩三碗~!
8個人吃這麼多東西真的很脹..好吃但是肚子真的好重..所以吃完後就在園區走走逛逛

有一隻帥氣的黑天鵝,旁邊跟著一隻小白鴨,但沒拍入鏡~我們餵魚的時候牠們也會吃魚飼料
可是我覺得很奇怪,牠們怎麼沒被魚吃掉..因為...

牠們也太可怕了吧!!!
p.s 今天相片是使用新相機拍的!

八甲休閒魚場網站描述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八甲路1號之10 電話:03-9225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