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要誤會我們很會吃,這是第二天玩完海洋公園之後回到市區,我跟怡卉都太想要吃到炸蛋蔥油餅
前一晚找了半天沒找到,今天又去繞了一繞,幸好還沒賣完!人還挺多的咧~~

炸蛋蔥油餅最近很紅耶!士林的那家我也很愛,基本上只要炸的酥脆誰會不愛咧~這裡也是桿好直接下去炸
加蛋的話,蛋也是直接打到油鍋裡頭用炸的!再把餅皮蓋住蛋包起來就完成了,蛋可以選擇全熟或半熟
其實做法真的很簡單而且老闆動作很快,一分鐘至少可以搞定好4.5份吧(同步進行)

距離我們點好到拿到大概隔個10來分鐘,等待真是種折磨呀~~
幸好我們大家一人點了一份,因為好吃到我們會吵架!其實它就是很簡單的麵皮+蛋+大蒜醬油(靈魂!)
就美味到一個不行阿~~大屁說,這東西真的很不健康!我說,不健康的東西總是特別誘人..

吃完鹹的我當然會吵著想要吃甜的,而且這家好像就在附近而已,又是上次來花蓮時就想要吃的
"五霸焦糖包心粉圓"聽起來就很聳動有霸氣!!

重點當然是點了它的招牌五霸包心粉圓焦糖煉乳挫冰$45,它很大盤,兩個人分剛剛好,不膩又過癮
在台北看到別的部落客拍的漂亮照片我就超想噴來吃吃看的!長的也太華麗了吧~
偷偷瞄了老闆是怎麼用的,好像是先淋了焦糖漿再細心的畫出格紋形狀,真飛遜阿

裡頭是綜合的料,印象最深的是它將豆花跟仙草都加進來出乎意料的合味,雖然焦糖漿的顏色很深,
但是吃起來並不會很甜,像是布丁的底再帶點焦焦的苦味,比較大人的感覺,甜的是煉奶的部分而已
綜合版還有紅豆綠豆花豆等等,最厲害的是它的招牌包心粉圓,包心的口味很多種
我有印象就吃到了桂花.抹茶.黑芝麻.芋頭.紅豆.蓮子,各有特色,另外口味說還有玫瑰跟花生粉
這就要看個人運氣啦~~~這個冰真是深得我心阿!good!

阿毛真的是個不死心的紅茶控,有鑒於他在資料上看到"鋼管紅茶"跟"廟口紅茶"兩組keywords
然後前一天買的鋼管紅茶又很有被騙的感覺,所以今天看到導航靠近了另外一家紅茶店
不顧下雨還是衝下車去買

紅茶大杯才$25,這家划算多了啦!!!而且人家也有鋼管(阿毛看到鋼管有整個驚為天人呢!)
對面也是有廟,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這家才是正老牌廟口鋼管紅茶,無解~但至少都給他喝到了
對於我們這些不是紅茶控的人來說呢,簡單的描述一下-就是紅茶嘛!!

老牌炸蛋蔥油餅(黃色車)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102號 電話:0919288590
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165號 電話:03-8322929
廟口紅茶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6號 電話:03-8323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