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2月的事情啦!只是最近就很懶得打網誌,所以超多東西塞著沒打出來)

這家是在汀州路上的馬辣,很久以前我就想要吃,只是每次都跟不到(要抱怨一下,因為
他們男生每次都挑半夜打完球當宵夜吃...)今天陪病患暉到汀州院區照X光,靠近中午結束
就決定直接去吃了!但其實我沒有很餓,因為我快11點才吃了烤培根三明治當早餐

鴛鴦鍋一半挑"馬辣麻辣鍋"另一半想要下海鮮類所以挑感覺比較清淡的"膠原蛋白鍋"
這樣下了海鮮的湯有鮮味比較喝的出來;另外還有"蔬菜精力鍋"&"東北酸菜鍋"可以選擇

膠原蛋白鍋來的時候就跟上張圖一樣像是清湯,然後給一份這個裡頭有枸杞的果凍
好笑的是剛好送上這盤時我們人都在自助區取食材,回來坐好病患暉就夾了一顆直接往嘴裡送!
然後..唉噁的呸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的笨動作被服務生看到,沒幾分鐘服務生就過來說
這個是要加進湯裡主的喔~!我以為會是像蒟蒻類的QQ口感,沒想到加進去煮沒多久就融在湯裡
那可能是洋菜吧!還蠻妙的,不過料加下去也吃不出到底什麼味道囉

肉是用點的現切(是這樣說的啦),不過都很快就送上來了不怎麼需要等,不錯
我最近不愛吃豬,總想大口大口的吃牛肉,所以今天雖然有點豬肉,但我還是覺得涮牛肉最對味了~
最好吃(肥瘦剛好我喜歡)的大概就是店家主打的"美國安格斯黑牛",就像牛丼的肉~!哈
還有點了豬阿羊阿,好像沒點雞肉就是了

這是手打花枝,花枝漿送上來很軟,下去煮不算Q,但都吃的到小小的花枝塊

這些是到自助區取的,麻辣鍋我喜歡加牛肚&大腸,這裡的大腸還不錯吃耶,煮了好有味阿~
起司燒的外層這裡的很好吃,不過裡頭的起司就不怎樣,這裡自助區的料補很快,幾乎一被夾走
就會有服務生上來補(我沒注意,是病患暉說的),不太會看到剩不到一半的盤子

螃蟹是一種好吃但是我始終不會吃(不知怎麼吃)的東西,還拿了一大一大堆的蛤仔
所有今天我吃到的料都覺得很新鮮,看起來很新鮮(有一些看起來不新鮮就會不想去挑,這裡都不會有
需要挑的問題耶),吃起來也都很好吃,不會有什麼冰箱味

講了這麼多我都忘記提麻辣湯底的味道了!味道超級無敵和我的口味~~!很順口,是對我來說的定義是
辣而不麻,辣嘴巴不腫嘴唇的那種,不過其實我不覺得有辣耶...但是還是不要吃太刺激好了
所以也沒請服務生加辣(所以對暉來說是一點也無辣的吧我想)鴨血還有裡頭的豆腐都很入味軟爛
尤其是湯底的豆腐~~~我以前都不會想吃豆腐的~~~~這裡豆腐超軟~~~好好吃喔..現在想還想吃耶..

冰淇淋這裡有莫凡彼(提供4口味)&哈跟大史(提供6口味以上),吃吃到飽爲了回本我都會很認真的吃冰
兩家的冰淇淋都蠻好吃的啦,雖然都很甜..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哈跟大使
今天明明就吃的不辣,也都覺得新鮮的吃起來很舒服,但是我後來肚子作怪耶...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吃了甜甜的冰就又會想再吃鹹的熱的肉,冷熱交替..so..
還有水果小蛋糕中華豆花之類的,不過對我來說都是消耗我剩餘微薄戰力的東西,就都沒吃囉
飲料是瓶裝汽水,吃到飽中午是$399+1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86號1樓 電話:02-23657625

網站連結-馬辣鴛鴦火鍋專賣店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