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02 好像好幾天沒看到妖怪了,暫時性無業遊民+返國的留學遊子+混吃等失業死大學生
白天好像都還蠻閒的嘛!另外幾隻妖怪要湊到齊實在太麻煩了,不但又要晚上,又有一隻不肯跑太遠的
小可阿姨,但是我又很想要吃鼎王,聽S君說不賴,既然大家這麼難喬那我們三個就來偷跑吧!!

(聽說現在晚餐訂位已經滿到4月底之後了!!而且都要九點以後咧~~!幸好我們今天挑中午來吃)
鍋底每個人付$98就可以無限吃到飽,裡面有鴨血&豆腐,旁邊還有放白飯,我們後來覺得,其實鼎王
可以吃的很便宜又飽的,只不過~~我們失心瘋了!我從前晚就開始一個一個小時倒數咧~

醬料&白飯都是自助的,左邊那碗醬說是搭配麻辣鍋使用的,右邊的腐乳醬是搭酸菜白肉鍋用的
雖然我們沒點酸白鍋,不過~~我還是有用腐乳醬+蔥花,我覺得比左邊那碗合我的胃捏,香噴噴
左邊的味道酸酸的,是醋吧~ 我不喜歡吃醋,雖然這樣比較解膩

梅花豬肉$280,用點的好貴唷~ 不過幸好份量還挺多的,有十來片快二十片吧!我們三個分食起來
都還有點過多的感覺~!

老油條$60,其實我很少這樣吃,因為總覺得油條會吸辣油,不過下老油條來煮,趁它吸了一些汁但又
還剩一點酥脆口感的時候吃起來,還真好吃哩~! 不過會容易飽..

大腸頭$288,這是網路上大家推薦一定要點的,因為有先滷過,過過麻辣湯讓它燙燙的就可以吃了
滷汁原本的味道就很不賴,我很喜歡吃!S君也勇敢的挑戰了一個又一個~

養身綜合菇$160,送上來最讓人傻眼覺得不划算的綜合菇!大概只有我兩個拳頭的份量多吧..
雖然看起來很乾淨漂亮,不過也真的太貴了..以克計價嗎這是!?吃來不怎麼樣,就是"菇"

綜合手工丸$190,這真的是多點的,不應該點它的,幾乎都沒有吃..我們大概一人吃了一顆而已吧
其他的都打包走了..我吃到牛肉丸,是還不錯吃啦!不過就像心機重的S君說的,吃了就飽了..
她一直說,妳們怎麼不吃丸子?我吃完了以後問她,那妳有吃嗎?她竟然回我,那個吃了就飽啦,要最後
吃..是怎樣..跟我開玩笑嗎?

冰鎮酸梅汁$120,吃麻辣鍋配酸梅湯對我來說很是絕配(配燒烤也是->其實所有吃到飽都是..)
這裡的酸梅湯很大一壺,三個人攤一攤平均也不過$40,但是因為很濃所以我們又要了一壺冰水來稀釋
就變成一壺半的份量了,好多阿~~~過癮,不錯喝

吃到快不行了鍋子裡還是滿滿滿,吃到我們都生氣了!!為什麼生氣!?氣自己明明就很想要繼續吃
但是真的撐到吃了很不舒服,偏偏心理上還想再吃,真的很生氣耶~生自己的氣,哈哈哈
三個人吃到臭臉,可能是我們叫小辣的關係,我覺得沒有很辣,下次可以再辣些~!
麻辣湯底的味道喔..其實不太像麻辣,我覺得比較像"滷味"的湯汁,麻辣味沒有很重
不過吃起來很溫順好入口,所以會想一口接一口的吃,鼎王讓大家趨之若鶩的莫過於"打包"吧
我們今天就打包一大袋走(後來自己分裝兩袋,BS一人一袋,有滿載的fu),酸梅湯也可以打包
會幫你裝到罐子裡耶,這個我覺得很好,哈哈~~完全就是貪小便宜而開心的!
可能隔個半年一年的我還會想要去吃吧!不過下次就知道不該點那麼多了..畢竟我們今天只有3個女生
份量是有點太超過了..鍋底怎麼吃都吃不完,還一直來加...(ps.服務生都會幫你端著照..)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89號 電話:(02)2742-1166

網站連結-鼎王麻辣鍋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