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4/02我覺得妖怪們真的很難橋,S怪餞行的餐聚講了一星期,到前一天性騷擾小妹妹都還沒法
確定去哪,好不容易前晚說去什麼建國啤酒廠,結果隔天先約了西門町,又懶得去,突然的改成去
吃一直都沒被提出來的"和民"(純粹是不想轉移陣地了..小眼怪我們真的有第一時間通知妳!!)

三品綜合刺身$280 吃日式的店不給她們點生魚片實在太說不過去啦!!

綜合串燒$250 左起雞翅+雞軟骨+雞皮+七里香+雞胗+雞腿串,雞翅超好吃的~~!不過雞皮&雞屁股
超油..我吃到雞屁股還嚇到(因為還不知道它是什麼之前就先送入口了,噴油..)雞胗有點過硬!
我們好像一半鹽味一半醬燒

鮮蝦帆立貝炒飯$160 這個我覺得很好吃,也很划算~!味道香香鹹鹹的,大家一人分一小碗差不多
貝的感覺比較吃不出來,但蝦子還蠻多的

豬肉壽喜燒$200 感覺要有個"鍋"才會飽,壽喜燒的醬還不錯,後來還拿來煮蛋(不過她們都不肯吃)

煮好之後的樣子,看起來很不賴吧!(我想要下麵條之類的!!)

明太子薯片燒$120 明太子&焗的味道很濃,不過馬鈴薯真的是"片",所以不夠鬆,還切的蠻厚咧

章魚泡菜$100 我不是很敢吃,只記得泡菜好像挺有味(就降)

超人氣海老莎拉$180 不知道為什麼莎拉竟然放在這麼後面才上,不過很好吃,醬汁很清爽
酸酸鹹鹹有開胃到~蝦子是有裹層皮炸的,我不錯喜歡

豚平燒$160 之前就有吃過,今天因為比較多人分食,就比較不會覺得膩了

西印度櫻桃蘆薈沙瓦+檸檬蘆薈沙瓦+香蕉草莓牛奶,都$100左右,因為把梯子搬走的S君
跟醜陋的M君之間,不知道是誰一直吵著說想要喝酒(到底是誰也只能自由心證了)
所以大家都意思意思的點了沙瓦調酒之類的

梅酒蘇打+荔枝酒蘇打 也是$100左右 我覺得就我的西印度櫻桃蘆薈沙瓦不怎麼樣
其他人的好像都還不錯喝...醜陋人的荔枝蘇打的很好喝耶~!!
&我沒有"又"弄哭S君啦!!我有簡訊為證(S君之前傳的"妳始終沒有把我弄哭..")
而且,我瞧,醜陋的S君現在可樂的呢!也對啦,到日本不是爬梯子就有用的,把梯子搬走似乎也沒有影響
還有包裹嘛~"開心的轉圈圈呢"~!!! 我輸了$50,H$500?不過我還要給H$100,我沒有忘記耶 哈

延伸閱讀-<西門店> *和民* 午餐定食
延伸閱讀-<站前店> *和民居食屋*
網站連結-和民居食屋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