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底的某一星期天,我跟S怪在msn上互相探聽對方在幹麻,邊演好可憐肚子好餓都沒吃東西的戲碼
最後乾脆約了在下午兩點多一起去吃"午餐",就挑在離我們兩個都不算遠還可以在公車上會合的家樂福古拉爵
而布公上課上到不開心,因為老師太不會教了!於是乎他很突然的加入了我們倆的下午餐,還被我們的談話嚇到

S跟B公今天算是頑劣的客人,不斷的對店員大吵大叫&生悶氣,尤其是S一整個要失控!哈哈哈
她說她想要喝很重口味的湯,所以挑了一個真的很重口味的泰式海鮮湯,很酸我不愛

老樣子像是罐頭湯,一般般的水準我不討厭就是了

開胃菜挑了香酥辣味透抽,旁邊多了炸花椰菜所以份量看起來很多
炸衣太厚了吃到後來都會把殼剥掉

另外的前菜我硬是挑了一看到就想要吃的白醬野菇起司鍋!這是起司鍋的部分
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雖然有一點點的牽絲但沒那麼起司,而且醬的味道就跟以前的"白醬焗野菇"這道一樣嘛
起司鍋下頭有小小的蠟燭讓它持續加熱,也給了一小杯牛奶可以加進去用

來沾起司鍋的料,跟起司鍋是一整份的,天阿~又是一盤炸的,而且也有炸花椰菜,我們的開胃菜重複性也太高了
一下子就膩了,炸蘑菇跟炸雞球沾醬吃起來是還ok,但花椰菜我真的覺得還蠻吸油的耶...

我一向喜歡飲料先來,這是蜜桃優格沙沙冰,味道不差但只能說,你也太小杯了吧...很不夠意思
兩口就沒了

香草起司牛肉捲,還ok啦但對它印象不深,可能又是炸的關係吃到這邊我們3個已經意興闌珊了

我的主餐-米蘭牛肉焗飯,焗烤醬汁的味道=起司鍋的味道,今天的重疊也太多了!!!!
而且我記得以前牛肉很多呀!怎麼今天吃,牛肉就真的只有照片看到中間的那兩塊...

S的起士淡菜鯷魚義大利麵,真的很普通,她吃的很不開心,說很難吃..
而且幾乎是只把淡菜吃完就不想碰了..B:"妳這樣下去要吃很多耶"
S:"阿就真的很不好吃阿(委屈皺眉)"

布公的海鮮焗烤斜管麵,這個吃起來倒還好,不會很糟糕海鮮料也算ok的份量了
只是番茄味不夠重,我不記得他有沒有吵著要番茄醬,但我印象好像我們要什麼東西都一直不送來

他們倆的飲料都很普通所以不拍了,S的是酸的要命的檸檬汁,布公是簡單的冰咖啡
甜點挑了看起來很有噱頭的"火焰雪山",以前沒看過,淋上白蘭地然後點火!還蠻有喜感的我們一直盯著它笑

它很令人猜不透..外面是奶油最底下是海綿蛋糕,中間兩層好像是什麼莓和什麼吧...
總之,看噱頭的東西口味就不要對它多抱期待了..

堤拉米蘇跟以前也不一樣..好遜喔..以前我都會吵著要吃古拉爵不要使該辣可,現在我覺得這裡怎麼變這麼弱
我好難過喔..而且服務生叫都叫不來,也沒想到要加水,餐點送的又慢,這些都讓S很震怒
哈哈哈!她很受不了還認真的寫客訴罵人,我問她這有用嗎(她年輕的時候在使該辣可打工過)
她說..沒用阿!但我就是要寫!!
吃飽喝足妖怪就開始研究人中.鼻子.跟手指頭,搞的布公坐在一旁不安的遮遮掩掩~哈哈!!

古拉爵(桂林店)
地址:臺北市桂林路1號4樓 電話:02-2361-4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