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31暉昨晚講了半天說想吃海鮮丼飯,講了好幾家店,最後我乾脆跟他說有家日本料理
吃到飽(天知道其實我可是很不喜歡吃"吃到飽"的喔~!看我對你多好!!)逮到我卡到的機會
他當然趕快說好,今天就直接來吃了!(這也算是大餐吧..沒事就這樣吃..)

想吃生魚片的他當然先來綜合生魚片,我都沒有吃,他說普通,鮭魚的比較好吃一點

綜合莎拉 裡面有花枝+蟹肉棒+..美奶滋,其他我忘記了..
照片很多,就不怎麼打囉

鮭魚卵手捲+蝦手捲 鮭魚卵手捲裡面是飯耶,蝦手捲裡面才是菜的,美奶滋好好吃

茶碗蒸 很簡單的味道,淡淡的蛋味

土瓶蒸 裡面有魚板.蛤仔.香菇之類的料

Round1(代表一定有round2..哈)的炸蝦,不吃生魚片的我當然只好期待炸蝦囉

炸香菇球+脆皮蝦球 這兩種東西容易膩耶,蝦球不像以前來吃外面有麵包丁的那種,變成
有點像腐皮包著的,還蠻油的..沒什麼蝦味,香菇就是裹粉的炸香菇囉

鮭魚鹽燒

蛤仔湯

炒高麗菜

round2的柳葉魚

五花肉串燒 還蠻好吃的,不過裡面很蔥

五味花枝

蝦卵手捲

鮭魚生魚片

涼拌牛蒡

烤秋刀魚

梅子排骨 沒什麼梅子味,就甜甜的

陶板牛柳 肉很軟,有點爛爛的感覺 哈

章魚醋 這個我不敢吃

味增湯

蘆筍手捲+蝦手捲

炒川七

綠豆甜湯
感覺沒有什麼,但還是很撐的才走,去蒐狗看我本來想買的JS腮紅,看了還真的不想買了耶..
覺得顏色有點太螢光,加上味道個人覺得有點古早化妝品的味道耶~

地址: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1號 電話(02)2741-6187‧2773-2026
營業時間:午餐AM11:30~02:30 晚餐PM 5:00~ 9:30

網站連結-宮川日本料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