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最近出了新餅乾,這個感覺有點沒味道所以事實上我是先買洋蔥圈的XD,可為了打網誌
所以還是買了這個來try,出乎意料的我頗愛它的味道,淡淡香香的馬鈴薯味,吃不膩
奇妙的是裡頭真的有一小盒的蕃茄醬,我是個不大吃蕃茄醬的人,加上餅乾本身會鹹,原本都不開來沾
最後受不了好奇心~開來沾發現口味很奇妙,真的是有薯條的味道~!不錯(不會膩)
跟之前也是7-11出的野菜洋芋條比來,我會比較喜歡新的這個

蕃茄沾醬鹽味洋蔥圈$25,看名字感覺好像很有味道似的,但事實上味道不重
而且口感跟味道讓我想到小時候的"唐三鼠"!不過我真的沒什麼興趣

賣相倒是很可愛,跟洋蔥圈一樣,幸運的幾乎都維持原貌,因為餅乾味不是很吸引我
所以我又開了蕃茄醬來沾,沾了以後有好吃那麼一點點~可是還是沒有出現想讓我再買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