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心麵從廣告之後就紅的要命,想到這個我就想到上次小可愛超好笑的在7-11撕下單包張君雅點心麵
去櫃檯結帳,被店員說"不好意思,這個沒有單包賣的喔..."的爆笑事件!

等了幾天終於收到通知說試吃新口味的餅乾要來了,早上從隔壁拿過來,我只能說,快遞先生哩嘛幫幫忙
這是吃的耶~你就不能神聖一點對待它嗎!?怎麼可以扭曲成這樣阿...

登~登~登~登~幸好裡頭三包都完好無缺的出場

黑色這包是沒吃過的黑胡椒拉麵條餅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款,因為是麵條的形狀所以比較寬也比較長
吃起來比較方便(根本就是想大口一點吃),口感比較脆,雖然長的像冬筍餅(很老派的餅乾)
不過味道當然差很多,我們大家笑說..吃起來有一點泡麵的味道耶!不過因為夠鹹
對重口味的大家來說比較涮嘴

墨西哥辣雞點心麵,包裝挺可愛的

長的就是點心面的樣子,不過吃起來沒有那麼脆,感覺是比較酥一點的口感,我比較喜歡吃剛剛麵條
那種比較硬(脆)的口感!這口味吃來有一股香料味,而且吃個兩口會有點辣辣的感覺

巧克力甜甜圈是本來我比較不看好的(因為我比較沒吃甜餅乾)

結果不錯吃耶!因為巧克力味很重,味道類似餅乾棒,而且口感很酷!
很紮實的酥感->極怪的辭...哈哈哈!反正就是還不錯,我忘記誰傻了說吃起來很像吃蛋糕
是不像蛋糕但是很特別啦!出乎意料的這包竟然是最先被大家消滅完的耶!
如果喜歡吃點心麵可以買來吃吃看囉~順便..請大家按個推吧!雖然我怎麼按重新整理或是重開網頁她都歸零..

張君雅小妹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