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怎麼吃海鮮,但是很久以前就一直想要吃吃看這家海鮮連鎖餐廳,這天往六張犁方向
過去,看到和平東路上有一家耶!之前只有在南京東路那邊看到(不過它已經搬家了)
午餐還沒吃,剛好是一個好機會可以試試看~

我點了黃金總匯套餐$155,有脆雞*1脆魚*1脆蝦*2加上一杯飲料和一小份莎拉,炸衣的皮很好吃
很酥脆但是不會太厚,吃起來也不覺得很油膩,最重要的是,不愛吃魚的我覺得這個脆魚排好好吃阿

而且沾上應該是塔塔醬的東西之後吃更好吃~奇妙的是餐籃裡面還放了幾片炸蝦餅..
不過因為炸魚排什麼的太好吃,反而讓我覺得放了蝦餅感覺不是加分是扣分XD

優格莎拉&塔塔醬,莎拉上頭好像是藍莓優格醬,不過生菜看起來不是很新鮮,葉子邊已經有點乾掉
變黃了,不會讓我很想要吃它~有點可惜

單點的香脆魚船堡(M)$69,跟我的魚排很像,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的還是感覺我的比較好吃了那麼一點

再來張好吃蝦的特寫吧!!

最後發現很令人困惑的..海滋客..海客滋..傻傻分不清楚..還蠻妙的..
今天吃感覺還不錯,整個都有新鮮好吃的fu~雖然有點貴,不過以後應該還會想要再吃的!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7號 電話:(02)2784-6889

網站連結-海滋客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