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灣亂繞了一陣子之後總該吃午餐了,來新竹就該吃吃客家菜,內灣老街上賣客家菜的
餐廳多的讓人無從比較,我記得跟大學同學們來新竹的時候有吃到一家還不錯的,但也不記得
到底是哪一家,最後就衝著門口的五顆星專業廚師保證,沒想到誤打誤撞來到同一家店

我們選了$850的合菜,老闆讓我們再加點一樣總共算$1000,有熱茶可以喝白飯可以吃到飽
還會招待擂茶,這樣就夠意思多了嘛~!不像"鄉下人"(這是一家賣客家菜的),又貴又沒多好吃
客家小炒,吃客家菜絶對不能沒有的一道~不知道怎樣口味才算道地,吃來甜甜鹹鹹有下飯就是了

桔醬油雞,份量給的不小氣,不過我沒有很愛桔醬的味,寧願直接單吃就不錯了

很簡單的炒高麗菜,一直都不懂為什麼家裡的味道跟外面的味道總是不一樣

筍子湯,這時候的筍子還蠻好吃的,不會太老

這道叫做客家豆腐,我不知道客家菜有這道是有名的,但是我很喜歡,因為~~
它用的是蛋豆腐,我已經很少在外面餐廳吃到用蛋豆腐的了!先炸再燴口味不錯,下飯~

薑絲大腸吃客家菜若少了它感覺就是缺了那麼一味吧
聞起來臭吃起來小臭+酸酸的出乎意料又會讓人多扒幾口飯,客家菜真的有利害

炒山豬肉又是一道下飯的,應該早點上的,不錯吃但感覺比較普通吧

送的擂茶並不大杯,約莫就是一人可以一小杯嚐個味道,沾個氣氛~反正我們對有點養身的口味
都沒有很大的興趣,反倒是咳嗽人阿毛還蠻喜歡養身茶的~~
吃完午餐撐著飽飽的肚子,還是要來點甜的作結感覺才完美

這邊也沒什麼特別的甜點,就胡亂買了沒什麼味道的霜淇淋

就連粉紅色的草莓口味也很淡耶...只能安慰自己這樣很健康,少吃了乳脂肪&香精
逛完了老街我們決定上山走走,就去薰衣草森林吧!!

內灣茶堂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中正路61號 電話:(03)584-9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