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13,前一天中午阿毛跟怡卉來我上班的地方探班,正中午的人手比較少偷閒機會也比較少
不過他們倆雖然在我面前演出你儂我儂的戲碼,看在他們都乖乖等我有空講話的份上就不以為意啦
隔天是星期六,覺得難得應該出去走走~雖然還不知道要去哪,反正就跟著小隊出發就是了

沒想到去的是內灣,不是跟我說要去什麼台中的嗎?算啦,有得走走就該偷笑了!
星期六一早的內灣出乎意料的冷清,勾卡場內竟然沒什麼人,路人也不多,第一站就先來場
勾卡暖暖身吧!無照駕駛可以飆車飆到爽我想我也只有在勾卡場上有這種機會吧~~~!
秉持著反正撞也撞不到哪去外加車子不是我家的心態,油門狠狠的踩,煞車是什麼連聽都沒聽過
更別想踩它在哪咧~轉彎ㄍ一ㄍㄧ叫真的很有快感~我跟怡卉兩個根本就是危險駕駛~哈哈

第二站要來到的是來內灣八百次還是要跟它照一下雖然從沒在這看過電影的內灣戲院
有鑒於我每次網誌都會被咻罵說沒有人沒意思,反正都要被唸我就放張你醜的吧~哈哈哈哈
中間的是終於放結訓假(是嗎?我忘了)的爽兵阿毛(但他抽到了我們會懶得懇親的澎湖..),
最右邊是穿了坦克車一直很想要大家注意他坦克車的大屁

走著走著甜食人醒來了想到要吃他在電視上看到似乎很酷的鮮奶麻薯,這家前幾年來的時候是在
內灣戲院前面而已,現在搬到了另外一邊,門口放了讓我覺得內灣什麼時候出產牛的乳牛

純手工鮮奶麻薯$50,這樣小小一坨50塊其實不便宜,但不吃就不會知道它滋味多奇妙

一上場馬上被打倒的東倒西歪~其實口感挺特別,麻薯是溫熱的,但是很軟,幾乎可以說是入口即化
沒有愧對鮮奶兩個字的大家都有吃出奶味,我想像如果它是炸的應該也不錯吃吧

鮮奶豆花(冷)$50,老闆自動的加了紅豆,豆花吃起來味道還蠻像奶酪的(其實它就是吧)
口感是我喜歡的"凍",不是大屁喜歡的古早味綿密豆花

鮮奶豆花(熱)$50,這是咳咳嗽的阿毛點的,因為他現在終於有人管,咳嗽不能吃冰的
所以就來一碗熱的,我們沒有跟他喝,因為怕被傳染~~哈哈哈~~(但最後還是都中標了..)
上面加的是花生米,聽說喝來有薑味,那我想我也不會呷意了~

吃完了甜點我們就在內灣附近走走逛逛,內灣吊橋是一定要走一下的
老樣子的,懼高的大屁還是大家調戲的最佳人選,誰叫你這麼怕高呢?我什麼時候才有機會
搭到美麗華的摩天輪,貓空的纜車呢?我每次都被別人笑很聳ㄟ...

山中傳奇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光復路18號(原戲院旁) 電話:(03)584-9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