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準備考試,也不大提的起勁開機打網誌,其實這些吃掉很久了..

煙燻火腿SMOKED HAM,聖誕節出的口味,一吃大概就猜的出是火腿培根類的口味
跟之前"新美式炭烤"口味相比,煙燻火腿的煙燻味比較沒來得那麼重,而且也比較甜,不會很膩

香烤火雞Roasted Turkey吃起來很不討我歡心..我是覺得有點像雞精(湯)粉的味道
可能是家裡之前有罐雞湯粉顆粒也是這樣淡黃的,吃起來不大能聯想香烤火雞味
不過一直以來雞肉(汁)口味的洋芋片都沒辦法讓我眼睛一亮..這款聖誕款,讓我覺得
香蔥雞汁的波樂還吃得比較有味&習慣~

Lay's享受達人 義式波菜起司脆片,其實這口味出切片洋芋片好一陣子了才出這種包的
因為原本以為不怎麼樣,可能很"菜"就不想吃,結果這次勇敢買來試試,ㄟˊ~沒想到還不錯耶
味道很像小時後吃的一種餅乾,長方形小包裝深橘色(還是黃色)鋁箔袋子吧!裡面有放3-4片餅乾
是鹹口味,薄餅乾上舖了薄薄一層橘紅色的粉,餅乾口味可以說是"披薩"口味,很好吃
描述的這麼詳細是因為,我忘記這餅乾的名字,現在也找不到,希望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說
哪裡買的到~! 哈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