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吃人很多排了很久的隊,這次因為人比較少所以想再吃,雖然人少,但也是要排隊啦!

因為我要去找位置先(也可以說是佔位置..)所以我只跟扁屁暉強調我"一定要有仙草沙"喔
結果他點了仙草沙+仙草凍+芋頭+珍珠+薏仁$45 ,原來可以點三樣配料,而且只要$45
那這樣誰還要點招牌阿,哈哈,它的芋圓不好吃呀~~ 這樣比較划算耶,以後就知道了!!
仙草沙跟仙草凍一樣的好吃,芋頭煮的很好,不過只給兩塊,(但整碗吃下來也覺得兩塊就夠了)
有鬆而且甜甜黏黏又香香的,雖然我沒有很愛甜芋頭但感覺挺不賴的!粉圓也超Q的
長的像麥片的是小薏仁,就比較普通正常

他點了個薏仁豆花$35 來試試看,鮮芋仙的豆花是很古早味的那種口感,怎麼說咧..
大概就真的是"豆腐腦"的感覺,還蠻濃的豆花(不過我喜歡的是加工過的口感)
因為很渇所以豆花一來扁屁暉就直接把豆花的糖水喝掉半碗,幾乎要喝光了~他想說糖水
一定可以再加的嘛!也沒有差,沒想到...

服務小弟也一口答應了,不過幫他加了"碎冰+糖漿"...他傻眼了!哈哈哈哈 這是豆花捏
你要人家怎麼喝阿..好天兵~哈哈哈,我大笑了,他很不甘心但又不好意思再去說就叫我去
不過我臉皮薄不好意思,所以..我們就慢慢等,等碎冰+糖漿融化~...

延伸閱讀-<樂華夜市> 鮮芋仙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