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2/08 從內湖回台北經過了八德路那邊,扁屁暉說要帶我吃個好吃的
不過他來來回回騎感覺得出找不太到,哈哈!但又不肯跟我說到底是什麼店,到了我有點
傻眼,在巷子耶,又是我們不熟悉的區塊,當然難找嘛!一方面又有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玉米濃湯$30 喔~味道很像大統一牛排,但是奶多了!很好喝ㄟ,而且甜甜的
上面灑的應該是培根末,玉米粒也蠻多的,但是在遇到我的麵之後,相形失色~

我的 培根蛋奶麵$80小份 哈哈哈!一口吃下去,很奶~~比濃湯還奶!真開心
而且有鹹,扁屁暉說旁邊有罐起司粉,但是這是我破天荒難得遇起司粉而不加的啦!
因為我的醬其實已經有用起司粉作了而且我想加的可能還不少,培根用是不常見的乾培根
吃起來有點像肉乾,但是味道也不錯,整個味道有像山上的愛上義麵,但還是愛山上的多一咪咪

扁屁暉的 辣味鮮蚵麵$120大份 瘦了但是很妙的是現在食量有回復到像之前胖時的胃口
不要懷疑,這麵說大份真的份量不小!而且,真的非常少(其實是我們第一次)看到義大利麵
用蚵仔來炒~不過調味吃起來很沒有義大利麵的味道,暉中肯的說,很像夜市吃蚵仔炒麵..
也不是不好吃,蚵仔也多到讓人覺得有划算,不過就是少了股義大利麵該有的fu,因此..

義大利肉醬麵$65小份 什麼!?我們不是兩個人嗎怎麼又多一份麵!? 這樣太誇張了
因為他覺得他剛的辣味鮮蚵麵沒有讓他出現彩帶&小花,而我的培根蛋奶讓我吃的嘴笑目笑
他,不甘心,所以要再去點一盤來,結果這肉醬麵也還好耶,肉醬對我們來說口感都有點稀
裡面的肉末太碎太細不夠多,醬的味道沒有很突出,整個感覺很一般~不過也幸好今天先點了
不然下次他點這個大概又要再點一盤,哈哈!金客多的比較喜歡,不過金客多是改良台式所以無從比起
我自己印象中有讓我記住的義大利麵大概是古拉爵的吧~ 但也可能是因為比較近期印象較深吧

四紅果茶$35 看到單子問老闆,說是有草莓.蔓越莓..4種果子的紅茶,沒想到是用茶包泡
我以為會是紅色透明的茶飲料,味道是紅茶帶點香氣,糖要自己加,這裡還有提拉米蘇,不過今天
太撐了沒有點,想說留到下次吧!! 感覺是家划算會再來的店~ (不知道中和店離我家會不會比較近)

總店地址:臺北市八德路三段121-2號 電話:2577-3967;2579-3661
中和店:台北縣中和市中正路716號(面中庭) 8227-3296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