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時分從薰衣草森林開車回台北,因為晚上要跟小東他們吃吃飯,彌補一下白天
丟下他的事實~就挑在離他家很近他可以先幫大家排位置的民權東天外天
話說大屁吵著要吃天外天已經吵了快一個月吧..不過很可惜阿毛的戰鬥力今天
因為生病銳減至0%..(然後全車的人都中標他的咳嗽..)

單吃鴛鴦太單調了,尤其是我又是咖哩的愛好者,當然一定要有外頭比較不常見的咖哩鍋
咖哩鍋真的很好吃阿~加什麼都香,不過單吃咖哩鍋不會辣,所以我都是混著咖哩鍋的料
再加上麻辣鍋的料拌一拌一起吃這樣才夠味

雖然現在打的這篇是12月初去的,但是零九年一月三我們大家又去吃了一次,小東演奏會
勉強之慶功宴(謝謝黃小東),所以一個月內吃到兩次天外天耶..這樣過生活...難怪吳思潔
要說我胖了...
吃麻辣其實我幾乎都不會用到沾醬(因為根本不進攻白鍋的~~)可看到這邊的調味料區滿滿的
什麼都有還是會開心的什麼都要加一點加一點~

這邊雖然是採自助式取菜的方式,沒有像點的那樣精緻,但還是有點很大器fu~
冰箱內的料都滿滿滿的!!右下角的(竹桶狀)手工花枝丸更是小東強力推薦的!真的好吃

蔬菜好多喔........我真的不愛吃菜..但還是會意思意思的挑一些來放啦
我最愛加的是每次都會被大屁罵浪費肚子但是管不動我我還是會吃的科學麵,12月去的時候
是統一科學麵,1月去變成張君雅小妹妹的麵了~都好吃

這幾年坊間各種吃到飽都推的安格斯牛肉,油花分布很漂亮,涮起來像是吉野家牛丼
的口感,我很喜歡,吃在多也不會膩~~~吃一口菜要配大口的肉,總之滿嘴都是肉香味
我想我以後一定會得痛風......

吃吃到飽我大多都挑牛肉下手,所以這應該是牛吧,因為本來就愛吃帶點肥肉的部位
(有時候在外面吃看到全是瘦肉還會面有難色哩..)所以這涮完脆脆的也是消耗我不少戰鬥力

大腸頭跟蛋腸還有脆腸是麻辣一定要的啦!!其他哩哩叩叩的加到咖哩鍋,不愛吃的東西
我也會乖乖吞下肚的~

咖哩跟麻辣都滿滿滿,主力鍋~唯一丟料的是健康阿毛跟健康怡卉~好可惜
下次大家都健康再陪你們來大吃大喝吧!
旗艦店果真夠厲害的就是12口味的哈跟大史~12月去的時候還有夏威夷豆的
不過1月去就沒有讓他們哇哇大叫,但那個對我來說太甜了~有個松露巧克力咖啡口味的還不錯
可能是因為唾手可得,反而不覺得好吃到驚艷(人類的心態真的很討厭)
本來以為可以吃到我念念不忘的哈密瓜口味,但是我不記得我有吃到,不記得有沒有

甜點櫃也是很多東西,光蛋糕就放了5.6種,我挑了個栗子的吃,蛋糕是新鮮沒有放很久冰箱的乾味道
不過口味都不濃,下面還有放中華甜愛玉&甜豆花,不過太撐了~所以都沒吃
每次吃吃到飽都會很撐,尤其是我現在食量又變大,我真的開始替自己的體重擔心了...
鍋類..還是不要跟它們成為太好的朋友,久久聯絡一下感情就可以了..

天外天.麻辣火鍋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號 (新生高架橋旁) 電話:02-2596-3200
午餐$399 晚餐/假日$43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