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本人不小心不注意的翹掉社大的最後一堂課
然後又因為補習沒法參加舉辦在週六的成果展..待我隔了約莫半個月
回到上課教室發現一片空蕩漆黑..教務處一問才知道原來結束啦!!
我的流浪作品就給老師保管了半個多月,上次本來約好要找老師拿
結果泡湯來不及回台北..幸好不到一週就趕緊到老師工作室領作品
(因為工錢&材料費由老師代墊所以相當不好意思..)

↑這張是正面↑ 尾戒 1.04g/$478
拍的不夠漂亮..光&顏色一值都很難抓 不過勉強"邊"有抓到了



背面看來的樣子
再來是 無名戒 1.19g/$489
這是看到我對面的同學的成品覺得很美,用她的方法自己再做的
不過還是沒她的有型 但我也蠻滿意了~!!

因為希望兩面都能戴,所以另一側有點像"蛇"的頭(應該要弄個眼睛的)

不規則狀,是用蠟槍滴出來的,之後再用火過一下
所以幾乎沒有摩擦痕(上次愛心墜子不知道要過火所以做出來有擦痕)
這次很亮很亮!!金閃閃!!!!

最後是被胖暉唸說這個浪費錢,而且也不會拿來戴的
用畫的的銀色小熊..有點不對稱耶!不知道怎辦好
這一隻也要0.52g/$389耶..真的是作紀念的成分居多啦~

老師是說邊邊的不規則就像熊毛茸茸的樣子(其實是在安慰我吧..)

最後是..不屬於這篇文章,但是拍作品順便拍一下的我畫的指彩~
哈哈哈..熊的相機怪歸怪,畫素總是比我的高多了 總算是勉強拍的出來

顏色有些落差就是了

還沒變成銀之前的樣子
第一件作品-愛心銀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