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起(對我來說啦..)9點不到就出門陪我媽要出發去萬華那邊的大果菜市場,
而且..還是拖著喀哩咔啦的菜籃車走過去耶..因為沒有順路的公車..轉車也要走..
我媽就說,當運動吧!可是我家在中正橋頭耶,要穿過青年公園,走到華中橋~真健康..

一大清早的青年公園,其實很熱鬧..哈哈哈哈,跳舞的跳舞,唱歌的唱歌,太極拳的太極拳
只是剛好拍草皮所以好像很冷清,不過..鴿子群其實也很熱鬧

滿地鴿子,都不怎麼怕人,松鼠也會跑到地上找東西吃,我還看到有狗看到松鼠下來就衝過去
嚇牠們讓牠們躲回樹上,然後退開來隔一陣子松鼠下來再衝過來,樂此不疲~很妙;
穿過青年公園肚子也餓了,我媽就帶我去她喜歡去吃的早餐店,也不算早餐店

這家店很妙,店裡都是老外省阿伯用老外省腔點餐(所以感覺這家是大陸的家鄉味),不過
店員都是閩南腔~有一種奇妙的融合感,哈~我媽的"油豆腐細粉"$60,感覺比其它店的東西多
照片左邊的是"黃金條"(我媽都會單買一盒回家可以自己加到麵裡),還有一顆蛋餃&兩塊油豆腐
湯的味道其實淡淡的,所以要加上旁邊一鍋店家準備的蔥蒜辣椒醬油沾會很有味

我的鮮肉餛飩$55,餛飩很大顆耶!而且皮我覺得有一點特別(不過我媽說她沒感覺..)吃起來
皮好像比較不會糊掉,有一點像豆籤的口感~湯的味道很清淡有點像油蔥湯,不過整體味道還不賴
因為走的時候在買東西我就忘記看店名了,回家搜尋網路上,有說它店名叫「黃」,也有
說它叫「張記油豆腐細粉」,不過我覺得兩家其實是同一家,因為價錢&東西好像一模一樣

地址:台北市萬大路479號 電話:02-23014671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