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怪一向很難預料,這天也是興之所致~SBL三個人在家悶到壞了好無聊,L決定出動好命狗坐騎
出去兜風曬太陽喝個下午茶,今天要挑戰的區域是平常不開車不會過去的大直內湖(最後是大直)
而且還心照不宣地想說穿美美的高鞋子出去想要漂亮喝下午茶XD

這邊真的很不熟~巷弄間出現了這家她們兩有印象的店,又剛好有空位可以停,加上熱心警衛指揮停車
(不過人家L停車技術很好是也不用他指揮啦!!)最後我們就吃這家SEASON吧!生意好好人很多
我們幸運地也有一桌室外的位置,幸好天氣是不晴不雨陰天~

看了看menu跟甜點櫃發現選擇沒有想像中的多,品項沒有特別偏愛的,加上想點的鹹食松露薯條說今天沒賣
既然沒得轉換味覺我們三個也不是螞蟻妞就只點了兩份下午茶套餐$520+10%/一份,再單點杯飲料
下午茶套餐裡頭有一份"童趣棉花糖",看到店員在裡頭現做覺得好新奇~有種很可愛的fu
黃澄澄的是有口味的唷~我記得是水果但是忘記是啥水果了..上頭撒了漂亮的金箔還有小粒的乾燥莓果
味道其實就是糖味啦!但噱頭十足很有戲!可偏偏...今天空氣濕度挺高的,我們有兩份,拿出來放到桌上
拍完照而已沒多久的時間就開始融化一絲絲的滴到桌上啦...(ㄟ..木頭桌不好清耶..又不是妳清)

套餐裡頭還有"前甜點"(這麼剛乎溜~)這是兩份套餐的一起上
最左邊是應該有加上檸檬皮下去打成的檸檬冰沙,有點苦味但我覺得還不錯
也很酸,還蠻好喝的呀(濃)

很淡檸檬味的瑪德蓮,我覺得是今天我最喜歡的甜點..哈哈哈
因為不會太甜口感也還不賴,外層的薄糖霜也沒有融掉~
迷你的栗子塔吃起來還好味道不突出,個人覺得一般般,棉花糖還ok,有酸甜的滋味

套餐兩份可以挑兩款甜點,今天完全是以華麗感跟顏色來挑的...

漂亮紫色的這款有個親切的名字叫"小步舞曲",因為今天有個妖怪叫小布所以要點它(誰啊?)
本來有拍了剖面圖,但冷靜想想被我們切得有點不美觀還是不要po出來好了..哈哈
口味我已經有些忘記紫色的是什麼味,可能是我們吃不慣的花香味(薰衣草!?)
外層是幕斯口感,裡頭其實很有層次有紅色跟黃色的果醬及果凍,但對我們來說整體有點太甜了

這款叫做菲安娜,我只認得費歐娜耶..公主嘛...
她是覆盆子的好朋友,所以..有點酸耶..紅色的花有果膠糖果的口感,也沒有特別愛吃,哈哈

飲料挑了咖啡,拿鐵跟茶,我喝的是拿鐵,雖然顏色很美但說實話味道有些過淡了~
咖啡跟奶味都不明顯,飲料之於我們是稍嫌遜色了啦

最後這張是..無緣吃到桌邊服務的現烤千層派..真的是殘念!!!因為要點的時候服務生跟我們說售完
可是我們隔壁桌還吃的到..好悶啊~~~千層派一向是我吃甜點的第一順位呀!!so sad...
我們三個對於這華麗夢幻又浪漫的下午茶心得是..我們真不適合當優雅的名媛貴婦,怎麼吃都只覺得甜滋滋
笨舌頭吃不出那種優雅的氛圍...哈哈哈哈哈..好慘喔...
最後我們受不了想吃鹽巴的衝動衝去日本商品展吃拉麵...真是衝突的一天阿~

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甜點概念餐廳
地址:台北市明水路397巷2弄22號(捷運大直站) 電話:(02)2533-2377
每週二及每月的第一個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