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某個星期五,我記得白天寶咔跑來台北跟怡晃但我要上班跟不到~所以晚上我不甘心回家就急抓怡
陪我衝了這間想吃很久的甜點店,雖然我對甜食沒有特別的偏好跟執著,但它漂亮到我想跟它面對面
接觸了解一下XD

因為晚上的關係冰箱內的水果塔剩的也不多,草莓塔看來是最安全漂亮地所以我們就挑了她
擺盤漂亮有氣質,草莓看起來紅但我覺得還是不夠均勻,不是季節的關係吧!吃起來還是有點酸
不過雪白的奶油很新鮮~吃起來輕飄不厚重,下頭的起司派底也很清爽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是水果跟派沒有讓我覺得他們是好朋友吧~但整體感覺不錯

長這麼漂釀我就再給妳一張沙龍照吧!!!瞧這小妞,么細咧澎咖蹭頂叩叩的~嘖嘖嘖

因為沒有預計要坐很久,我們待會還要去買東西所以就點了單杯茶不是一壺茶
口味很多種選擇~都是會讓女孩們躊躇許久,每種都想要阿~~
最後我挑了櫻桃x6種莓果,怡的是水蜜桃x柳橙,都香噴噴很好喝阿~

其實我最想吃的是水蜜桃或是哈密瓜聖代,但是店員有很貼心的提醒我水蜜桃今天用的
比較沒有那麼香甜,聽了感覺很優秀,沒有為了賺錢亂推銷,大加分!!哈密瓜好像沒有
所以就挑了芒果,畢竟台灣芒果的品質真的很棒,雖便切切就又香又甜的~
這份聖代真沒讓我們兩個失望~哇哇叫個不停XD 超級華麗漂亮的啦
做成一朵花兒的形狀,上班有再多不開心跟疲累全都煙消雲散囉

別小看這杯漂亮聖代,她其實份量不少,是吃了會飽的程度,至少有用掉一顆大芒果吧我想
上頭一樣有輕飄飄不膩的滑順奶油,裡頭除了新鮮香甜的芒果還有香草冰淇淋
芒果醬,還有一些玉米脆片,另外還有甚麼我有些忘啦XD只記得吃起來是有不同口感的

整家店的座位並不多但位置距離不會擁擠,走的是低調華麗路線~店也躲在邊邊所以要仔細注意
星期五屬於平日所以我們剛剛好享受到這個期間優惠,甜品點選兩件第二件對折~
所以我們的芒果聖代$250+兩杯茶$60*2+草莓塔$200/2=$470,沒加服務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刷了阪急卡,一個人不到兩百五耶~比想像中實惠太多了~我超開心的啦!!
我喜歡這家店啦!

ARROW TREE 亞羅珠麗 (統一阪急百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1 電話:02-2723-88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