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五下班都很不甘心直接回家,覺得這天晚上如果有出去晃晃好像就多了一天連假(記憶力不好的會
忘記白天有上班)但是又不是很甘願跟同事約,因為這樣又很有加班的感覺-都看一整天了!
不過在好朋友們一個一個離職跟調走之後,與其動用到我的周末那我寧願星期五晚上聚會囉..寫的好欠打XD

今天會挑這家是因為我跟屁兒看到網路上大家都po了很好看的相片
店內有很多小物可以拍拍照~可以殺記憶卡加好像還不錯吃的店我們當然擋不住的想要衝啦!
這好像是小朱點的廣島原子轟炸牛肉堡$260,他今天一臉好累的樣子,這個應該可以幫他補補身子

暄婷的蜂蜜芥末轟炸雞腿堡$220,看起來okok是女生可以飽的份量啦
不過配餐部分看起來是有些單薄,生菜不夠美囉~

芥末鮮蝦起司牛肉堡$270,芥末味道沒有很重,我們一人分了一隻她的炸蝦所以她所剩也不多了XD
炸粉薄薄一層還算ok但裡頭的蝦子一般般~

因為要預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所以點了-雙拼美味起司蛋捲$230+20辣椒+35法式吐司
看起來豪華多了~蛋捲裡頭有牽絲的起司吃來很蘇胡,只是我的辣椒應該放進蛋捲啦!不然冷冷的我還得叉著吃
配餐薯格格炸的不夠酥,我忘記是不是因為送上來不夠燙的關係?不過法式吐司很好吃~淋上楓糖漿溫熱送入口挺銷魂的~
這個有附上一杯檸檬汁但喝起來很家常..

飲料就soso,汽水機加上一般的紅茶而已
兔子兔子在網路上火紅了那麼久,我跟屁兒原本超期待的,事先訂了位但是坐定位之後還是覺得空間略嫌擁擠
想要拍的背景跟面具(沒有看到阿)都因為店太滿站起來拍很怪而作罷..有些失望
&好像有限時也讓我們不夠盡興啦...純屬個人的感覺囉~ 看來這種可愛小店還是要平日有辦法去才能夠盡情地拍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1樓 電話:02-2778-3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