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數字幫睽違2個半月終於集合完全的一天,寶咔也適時的集合到了!!真好^^
來吃這家大概一個月前聽呵呵提了就一直很想來try的爭鮮定食!沒有錯~真的就是"定食"喔
先講心得好了,很好吃!哈哈哈~吃完離開前問,還會想再來吃的舉手!6個人都舉了手耶~

民權西這家一樓是迴轉壽司的部分,二樓則賣爭鮮的"小火鍋"(沒錯!也是新東西)而我們今天吃
"定食"的部分則在地下一樓(燈光昏黃~so~照片很暗很糊..)

一樓門口放了個握壽司公仔,挺可愛的!但我不想跟它拍照,哈哈

賣日式定食,裝潢也有濃濃的日式風格~因為我們人多,所以要等,大概8點時店是客滿的狀態
不過服務生還蠻客氣的,而且打出的廣告是"點餐後超過15分鐘上餐的話餐點即免費招待"

我的"醬燒牛小排定食",餓的前胸貼後背的我,趕快拍拍馬上開始進攻!!我的是第一份送上來的餐
也真是在15分鐘內耶!不錯不錯!定食的味增湯跟白飯是可以一直續的;

醬燒牛小排飯的特寫,拍起來soso,但味道還ok,牛小排很嫩~而且我覺得很多塊耶!我配著飯吃到
最後還剩下2塊肉,牛小排每塊的厚度大概都超過0.5公分,而且至少有8塊以上,帶筋和帶油脂的
部位更是好吃~調味也不錯,牛肉味也有出來 我印象不錯喔

今天有3個人點的生魚片定食,我不敢吃生魚片所以沒有try,大家說還ok,不過點生魚片的比較
不划算一點點~基本上今天所有的小菜都是一樣的~不過外面食物模型樣品倒是不同餐的小菜都不一樣

厚切香草豬排定食,原本會以為很平凡應該soso,結果味道還不賴!豬排很厚,我覺得應該有超過1.5
公分耶!但是吃來不會乾乾澀澀,沾上附的豬排醬甜甜鹹鹹滋味很不錯,有下飯呢!!

給它張特寫吧^^ 麵衣不厚耶!還不錯~(我覺得比福勝亭的好吃,哈 只是這邊生菜沒得續就是)

每個定食都有附茶凍.漬物.牛蒡絲~茶凍的味道是茉莉花茶味(有點像光泉的耶,也比福勝亭的茶凍好吃太多 哈)
漬物就是黃色小瓜瓜,牛蒡絲也有下飯喔,甜鹹的話我是覺得偏鹹一些

另外每份定食也都有茶碗蒸&味增湯,沒錯~就是爭鮮的茶碗蒸&味增湯,味增湯料多實在
很多塊魚肉,吃定食喝完還可以再續喔!! 每份定食均一價都是200元!都有小菜+茶碗蒸+味增湯
+甜點這樣吃迴轉壽司就要120元了,所以覺得划算~不過我說了句"可是光泉的茶凍外面也
只要18元捏" 哈哈哈 不過至少..湯&飯可續囉~ 甜點不固定,不過我們大家都愛爭鮮的奶酪,
今天如果把茶凍換成奶酪就堪稱完美的一餐囉!!! 吃飯前還先照了一樓門口的食物模型,想說來比對有沒有不實廣告 還ok啦

醬燒牛小排定食的模型 長的勉強算一樣,小菜&甜點不一樣

生魚片定食 也是小菜&甜點不一樣

厚切香草豬排定食 也是小菜&甜點不一樣 不過豬排飯的相似度高達95%耶! 酷~
一共有八種定食可以選擇,1.生魚片定食 2.照燒凡立貝定食 3.醬燒牛小排定食 4.海老天婦羅定食
5.和風蒲燒鰻魚定食 6.鮭魚子定食 7.塩烤鯖魚定食 8.厚切香草豬排定食
不過爭鮮的定食台北市現在只有民權店有賣的樣子~

民權店
地址:台北市民權西路36號B1(民權西路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2531-4882
大坪林店
地址:新店市民權路16號(大坪林捷運站3號出口) 電話02-29108723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