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爭鮮定食我們就拿出去之前蒲呵載我騎去買的提拉米蘇~其實很好笑
因為提拉米蘇的蛋糕(提拉米蘇)我已經吃過很多次,也知道它一直在這裡
但是今天真的是我第一次進去買耶~!哈哈哈 代表之前都是吃免錢的啦~~

因為已經7點出頭了,蛋糕櫃裡的蛋糕們所剩無幾阿~!不過,提拉米蘇還是包了兩個
其他4個就各挑了不同的口味,數字幫的好處就是吃東西可以share多口味

最好吃的還是提拉米蘇,味道不會很膩很甜,大家最喜歡的還是下頭像消化餅乾一樣的派底
抹茶的也很有味,輕乳酪味道很淡,算是失策~至於我很期待硬要買的栗子口味倒是讓我失望了
不過整體而言,都不會甜膩,大概一次都能吃個兩片吧! 而且一片$25的價錢真的非常划算
希望物價上漲它不會跟著漲阿~
網站-提拉米蘇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