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手推車+沿路找人接電事件,因為天色還早,所以兩個不死心的傢伙仍然想要
宜蘭繼續繞繞~雖然我心裡是有擔心到時候又要推車接電..決定去開車不會很遠的
親水公園,我小時後有來過,不過童玩節紅起來都沒有再來..而現在沒有童玩節..它就沒落了..

假日的親水公園,不像前幾年新聞上報的那樣熱熱鬧鬧,玩水的設施幾乎全部都關掉,
水也放掉,停車場裡面停的車量也稀稀落落(讓我又擔心等下找不到人接電瓶怎麼辦.哈哈)

雖然很冷清沒什麼東西,但是園區還是很大,看到有在租腳踏車的咱倆就想說也來運動一下唄
租了協力車,不是想耍什麼浪漫..其實是因為我不會騎腳踏車(還自己勇敢的丟臉打出來)
學騎腳踏車是我最近的短期目標,但想歸想倒也沒什麼機會學...

裡面有蠻多可愛的造景,而且好處是因為實在太冷清,要照相都沒什麼牆壁鬼ㄟ

邊騎車邊看鳥,因為風景好像就是那條河而已,雖然還蠻沒事的,不過我們也還是在這邊
停留了一個多小時~結果要離開發動車子果然不出所料..又沒電了,幸好今天很幸運都有遇到
好心人,接了電還不馬上乖乖回家,下一個點是羅東夜市

龍鳳腿是聽過但是沒吃過的玩意兒,當然馬上買來TRY看看,好學不倦但聽過即忘的暉
有認真的問老闆娘為什麼叫龍鳳腿,但是事隔久遠..我們也忘了...

燙燙吃才好吃,但也說不上多好吃啦!有點像雞捲的味道(還是其實它就是雞捲!?)

一串心也是我只有在電視上看過但是沒有吃過的東西,其實我真的是台北聳...
親自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原來是豆皮+九層塔+各種不同的東西,有叉燒肉,雞胗..etc
很多種有的沒的東西,整個吃起來很奇妙,重點味大概是醬油糕&豆皮&九層塔的味道

也是有嚐鮮過就夠了,不會讓我念念不忘~ 哈哈

感覺好吃的蔥餅什麼的人都太多,所以就找個可以坐的攤子吃點小東西

米糕的醬甜甜的,上面有鋪肉鬆之類的東西~還有四神湯,四神湯的料份量ok
不過湯有點稀不夠濃~後來阿毛他們來都覺得這米糕沒什麼~哈哈哈~
今天一天的宜蘭之旅很充實,去了三個點,而且最後的ending->成功的發車不用推車+接電~!
完美的一天~~good!(打這篇的同時明天又要去烏石衝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