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不知道幾個星期前吃的餅乾,在7-11買的卡樂比(7-11沒有的話就是全家啦)
卡樂比之前出的雙熔起司披薩洋芋片實在好吃的要命,所以它這次出新餅乾我根本難以抵擋
結果...出乎我意料的不合我胃口...香酥雞腿的口味很清淡~雞汁口味的餅乾好像一向就是醬
吃來就是淡淡的胡椒粉+雞汁而已,不容易讓人印象深刻,很普通

大阪燒口味的袋子一看到就很吸引我!!不過口味跟之前吃到的胡池屋關西大阪燒味道很像
不過醬味比較酸,但沒有胡池屋的鹹,可能是這款大阪燒的酸度讓我覺得不大習慣
所以也沒有很愛這款~比較喜歡胡池屋的口味 很難得的這兩包餅乾我就只買了一次試味道only...
平常的我都會一直買還會怕吃不到怎麼辦,可是這兩包還好..
這陣子7-11都沒出什麼新餅乾,但是新聞一直報,黑心食品滿天飛,我媽都天天叮嚀我別再買
有的沒的不健康的餅乾了>.<..都不知道有什麼成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