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暉結訓假,嗯..整個瘦的超級多!所以原本的衣服褲子幾乎都不能穿了!!好誇張
所以今天就陪他逛街買新衣服~什麼!!從以前都要跟店員詢問3XL,現在只要L甚至還有M耶@.@
好誇張阿~~在師大逛了一圈,找不到我想吃的,就殺去吃了個樂子再回去繼續逛~
我終於點了三明治類來吃看看,"樂子俱樂部"$160,另外加了墨西哥辣椒,今天也換成馬鈴薯泥
三明治份量很多,居然切成4塊,看了就飽了~我吃了2塊多就要快要陣亡吧,但還不錯,有夾了兩種起司
馬鈴薯泥是之前在這兒還未曾吃過的,有淋到醬汁的部分比較好吃(有鹹味),而且不是粉泡的薯泥~

太想要吃起司的暉點了老樣子的起司培根漢堡再加起司,搭波起司的份量只看到送上來起司大概
快1公分厚吧!!眼睛都感動的快哭哩~嘴裡只嚷嚷~這是什麼!?這是起司嗎!?我好久沒吃到這種東西了
然後迅速的嗑光它!口味也一如往常的好吃~

最近他很愛喝咖啡..幾乎每次出去都要喝咖啡..從丹堤.死搭壩可喝到喜阿斗~
後來他就回去打籃球了,我則到台北車站見見好久不見的大家!好酷幫寶咖超酷的殺的大家措手不及 殺上台北來耶...

網站-the Diner 樂子
延伸閱讀-<大安區> the Diner 樂子Ⅰ
延伸閱讀-<大安區> the Diner 樂子Ⅱ
延伸閱讀-<大安區> the Diner 樂子Ⅲ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