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甜食實在很受不了想吃鹽巴的渴望,好命狗騎士深知這個道理所以把車開到日本文物展
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x館樓上,我那天還誓誓旦旦的說,這個展覽是有時效性的,所以這篇我要趕快趕出來
呵呵呵(乾笑...),一晃眼好像也過了要三個月啊...真是堅強的惰性...

跟我們一樣閒的發慌的人好多,整個展區人山人海,吃個拉麵都要排隊搶位置好久
吃的時候一旁還會有人虎視眈眈的瞧著你..真是可怕!哈哈哈..(也不想想我們也是瞧著人家瞧出位置的XD)

味增拉麵+4片肉,忘記價錢反正也不重要,因為現在要吃也吃不到了~
所以我還打這篇幹嘛???
湯頭還ok但沒什麼肉香味,也沒有很死鹹的fu,這碗的肉比較柴,沒有油香味

醬油拉麵+4片肉,這碗等了很久才上來..因為很多人錢跟發票也沒先找,工讀生在我們吃完後就不見
最後是樓管幫我們折抵了停車費用,這樣也不錯啦!有帶正常腦袋出門的L說早蓋章不就得了
湯用肉眼看就知道比較清爽,不是走濃厚路線的,拉麵體沒有很硬,這碗的肉我比較喜歡
因為帶了點肥肉的部位~吃起來才滑嫩嘛!兩碗的筍條都不錯吃
不過當然還是之前去日本S帶我們吃的康竜好吃,台北我覺得最好吃的叉燒則是長安東的旺味拉麵讚啦

最後放上其中一張向隅的冰淇淋menu,這次還來了上百種的冰淇淋口味可以買
光menu就有六七八張吧!本來要吃但後來吃不下,又覺得有些貴,像我們這麼勤儉持家的女孩是不會亂花錢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