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旗津回高雄之後我們又去了很有名的瑞豐夜市,我也是第一次去,很新奇因為有些東西竟然可以
小份小份的買,像是10塊錢分量的薯條之類,不過星期六的夜市太可怕了..人好多好多
除了沒辦法好好拍照之外也找不到可以喘息坐下好好吃的東西的空間..所以我們待沒多久就撤退回台南

途中經過了美麗島站,上次從綠島回來去到高雄換高鐵的時候是我第一次搭上高捷,並沒有停留這站
這趟旅程是第二次~有時間可以瀏覽這站的美~今天一見果然氣勢非凡

抬頭抬到都快腦充血啦~~~哈哈哈,花不溜丟一向就是我的愛
顏色飽和豐富打上燈光,一整片特別有fu啊

試了很久想要好好拍照但這時候就很想換掉我的傻瓜小相機
每次光線不充足的時候如果不肯開閃光,怎麼拍都是糊的..唉..但大白天的時候我又會覺得
相機喔~可以用就好啦XD不用買太好反正我是個隨便的傢伙...

經過美麗島站前我們有先去吃有名的海之冰,好像每個地方都會有這麼個出名的冰店
店裡總是會有讓各地遊客或在地人情不自禁拿出筆亂畫的牆壁啊
台北有士林辛發亭,台南有莉莉水果冰,高雄喔..這趟吃了兩三家冰店耶!哈哈

點了一份水果雪花冰來share,雪花冰原本就有淡淡奶味好吃
上頭有新鮮水果(雖然我最喜歡的還是罐頭水蜜桃啦),對於我們這種在異鄉遊玩的遊客來說,
能吃到新鮮水果感覺就是特別的健康啊~~~(寫得好像很可憐一樣XD)
水果大抵都蠻甜的,到南部啊~說真的~特別會想要吃冰跟喝飲料...天氣的關係啊~
吃了冰啊拍完照我們就從高雄撤退,決定回台南的夜市吃東西好了!!

海之冰
地址:鼓山區濱海一路76號 電話:886-7-5513773
休息日:逢星期一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