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少數吃過了還想要再吃的店耶~比小逼咖啡館還令我想念(可能是小逼咖啡太氾濫了就不希罕啦XD->人性)
咖朵地址在復興南,其實從SOGO跟屈臣氏旁邊巷子一直往下走下去比較好找到,是說店面實在很不顯眼
我朋友們竟然還坐在門口笑看大家一個一個"錯過"~

肉桂蘋果派$190,上頭有搭配一球香草冰淇淋
蘋果派送上來是熱呼呼的有烤過的香氣~大拍手!!!即便我不是那麼喜愛肉桂味兒的人
遇到這蘋果派也得俯首稱臣啊~~~~下頭的派皮是像拿破崙酥那樣一層一層酥脆的口感,蘋果薄薄的依偎在上頭
撒上糖霜沾點香草冰淇淋,冷熱交替的香甜加上脆脆酥皮的口感有一千兩百萬個好ㄔ!!(令人不酥湖的裝可愛XD)

伯爵奶茶$150,姑且不論好不好喝,因為我沒有喝到
總之賣相漂亮極了,看了心情就好好

冰淇淋鬆餅$160,個人覺得,比排隊名店的來得合我胃口啊~~~
香草冰淇淋搭配剛出爐鬆餅本來就有一定的魅力,畫龍點睛的是旁邊多了一球伯爵鮮奶油,超.香.的
雖然吃到後來會被我們弄得很狼狽,因為什麼料都想一口塞進嘴裡
但是加上堅果碎片與茶香,吃起來不容易膩口

拿鐵與卡布奇諾,這天喝到的卡布奇諾還不錯,咖啡味很明顯,蠻濃所以我加了很多糖XD

焦糖海鹽舒芙蕾$190 搭配葡萄柚雪酪
我對於"海鹽"的部分沒有印象了,不覺得它吃來有鹹..有嗎!?有嗎!?
舒芙蕾澎的高度很漂亮~拍的緊張極了生怕它一個不爽就消氣XD 蛋味蠻濃但搭配上有點苦味的焦糖醬不至於害怕
葡萄柚雪酪也有柚皮那種淡淡的苦味,可以轉換味蕾不至於生膩,為什麼會生膩咧?因為分量還蠻多的!
輕飄飄暖呼呼的口感感覺很飄飄然啊~~~

舒芙蕾就是要有水桶腰才是美人~所以再給妳一張!
咖朵的甜點表現都讓我很喜歡,不會吃膩,又都是熱呼呼剛出爐~這種幸福感的等待才有好值得!

Caldo Cafe 咖朵咖啡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號 電話:02-2731-8023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