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生日已經過了快半個月啦~但還是打一篇謝謝大家!哈
同學會那天收到瘦丁的亞尼克蛋糕,它後來變成我的早餐哩!挺好吃的,謝謝瘦丁
雖然我很開心可是我懷疑她的動機不明,畢竟她越來越瘦..我越來越肉..每次有好吃的都沒忘記我
真叫我..矛盾不已阿~~哈哈哈,超欠揍的,有得吃還挑(而且明明就是自己愛吃還牽拖給人家)
還有,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五月開始各家公司開始發放股東會贈品,我那時候就跟我媽說
我想要瘦長有蓋然後廣口的保溫杯,還不要不鏽鋼那種很笨重的,但是等了好一陣子
經濟不景氣,都沒有拿到這個贈品...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菜菜子竟然送我使搭霸可使的保溫杯耶!!很好很好~~一整個太巧啦
雖然她一直說那圖案她越看越欠揍,好啦!雖然我猛然一看是挺欠揍的,不過看久了
也會順眼起來的啦~!不用替我煩惱,哈哈!拿回家我媽也很驚異說"你去跟人家要禮物喔!!?"
我哪有啦~~~~
另外還有同學會完,數字幫偷偷買了蛋糕替我跟阿三慶生
其實挺驚訝的,雖然我有問怡說,那袋是什麼?因為我覺得它長的很像便當..她用不理我轉開話題招讓我忘記
看到蛋糕有大笑一下,因為我跟呵呵還有阿三在包廂外被服務生耍的團團轉
蠟燭都燒到快完了不得不插個牙籤當蠟燭,也真有喜感~好酷喔
隔天跟大學同學續攤去走文藝青年路線,人來瘋的還很妙的大家吃了新疆菜~
下午解散後跟很久沒一起逛街的怡.寶.呵一起逛衣服
三個人很心機,我說,那套很可愛耶,我有想買,還蠻划算的
怡:..(用沉默的不予置評招對付我)
寶:可是我們才逛第一家喔,等一下你又看到更喜歡的怎麼辦
呵:是還不錯啦!但是我很不喜歡那個綠色耶!(可是我就是喜歡那個綠阿..)
三個人用車輪戰澆熄我買下去的慾望..
但是逛一逛竟然被我看到寶咔結帳,害我歇斯底里的找她算帳
為什麼你可以買衣服!!你買什麼!!!!為什麼你不讓我買自己有買!!
三個人還拉我到門口一搭一唱的說,沒有阿,寶咔之前就說要買薄外套,就這件阿(還拿給我看)
超扯的...結果...原來他們要送我耶~太開心啦!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那套哩!哈,謝謝你們囉
7/2白天要上班,不過好man的小師妹很貼心的買了M的早餐給我吃耶~天知道上班快一年了
吃麥當勞早餐真的不超過10次耶~心情真好,而且還佐小師妹愛心生日卡,雖然塵封已久
又有抽屜味(開玩笑的),但因為沒想到好man小師妹會有這麼娘味的卡片,真有開心到
下午公司很機車的考了個人覺得沒什麼意義,只是大家要演一場戲的考試= =浪費老娘
寶貴的24歲生日,離開公司都已經要8點半多了..什麼也沒得吃,因為下午有吃了也是上班一年
在公司都沒吃過的KFC~跟大屁兩個人都沒有很餓啦
然後又玩了對看一眼的默契招,決定去F餐廳,因為本來想說可以一起share$299的主餐+開胃菜
結果...活動沒有了啦!!只好點了拼盤,除了雞翅以外,另外兩個都沒有那麼好吃耶...
龍捲風快回來阿~~~~不過因為我生日所以有送我們布朗尼+冰淇淋,好甜阿...而且他也沒要看
我的證件耶,妙~
大屁一直很看不慣我可愛的小藍鞋,又嫌我沒什麼"可以正式又輕鬆的鞋子"
所以他送了我柏肯包頭拖鞋耶~~這是出乎我意料的禮物!!雖然他跟我逛街可能有埋這個梗
但是我都沒認真聽他講話,哈哈哈~~因為我又不愛穿襪子,又喜歡拖鞋,又不喜歡腳被束縛住
所以他一直覺得我鞋子太大我還是覺得明明就剛好嘛!!不過這鞋子是挺方便倒是真的~
謝謝啦~~!你那個想要的很貴很好看的,慢慢等吧你~~~拉拉拉
親愛的妖怪永遠過的都是7/3,不過他們人很好都不會跟我計較
所以我生日總是開開心心過足一整個星期耶!!
妖怪雖然天兵的訂錯家餐廳,不過我們可以將錯就錯~反正我們最會自得其樂的
老師做的卡片其實我"超級無敵霹靂愛"只是我不小心失言傷害到她,希望老師不要計較
為人師表要有雅量!哈哈哈~~雖然我還笑她"貳"寫錯字!!我真的很壞心
妖怪們送我錢包耶!!看來大家都很看不下去我的脫線小蘑菇...雖然它只有50塊,
但它可是跟了我好些年呀~~不過我是一直都有想要買個錢包啦,但是就又會覺得沒有好像也
沒那麼所謂~就一直拖著!新錢包我很喜歡耶,因為是我喜歡的顏色(我很喜歡老派的咖啡色)
還有護手霜也是想買又覺得沒有也沒關係,有當然最好的東西~
有沒有發現所有的好朋友都很了解我,都知道要送我"實用的東西"
因為被歸類在"亂花錢&不實用的東西"我自己會失心瘋的買下去啦!!
今年生日我送自己一台玩具相機,用的是八百年沒用過的底片,連裝都不太會裝咧
不過重點是它的魚眼啦!!我實在太喜歡魚眼拍出來的傻孩子效果,因為底片到現在
都還沒一捲拿去洗,我又沒耐心,後來就自己人手接數位相機來玩,好傻喔~
不過真的好玩呀!妖怪都有玩的不亦樂乎耶~!
老媽送我的東西,勉強是可以歸類在不實用,但是實屬好實在的東西
她送我..黃金!!哈哈哈~~因為我很喜歡黃金..(整個是老人心態)以前打工存到錢也會
託她買黃金,她想說,既然我這麼老派,就送我這種我喜歡但是自己不可能會去買的東西吧
24歲了,是一個說熟女還尚青,但是說少女也有點距離的尷尬年紀阿~~~~
願望好多,希望能夠大吃大喝但新陳代謝一樣好
希望幸運中大獎能夠不用工作(因為我不工作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做耶..興趣太多啦)
希望身邊的人都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希望自己更成熟獨立
希望不要懶散下去了!希望更有恆心!
希望不要有業績壓力!(這兩個月很扯的要跟我們玩小遊戲,說穿了就是要拉業績)
希望賺大錢!
有恆心跟不懶散是目前最迫切達到的目標!
因為我實在對自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