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這天晚上大屁明明就要去烤肉,但是經過公館看到$250吃到飽就心動了
不過後來進去才知道今天算假日,所以一個人是$300+10%,也不算便宜耶..

我們在三.四年前(可能不只)也有來這家吃過,那時候覺得很新鮮,因為出熱菜的時候店員都會喊
像是"拔絲地瓜出爐囉~"就可以看到大家像蝗蟲一樣往菜前進一下就搶光光!!不過不知道是因為今天
來已經接近下午,所以整餐下來都沒有遇到出新的菜,很可惜,也扣分不少

自助的肉種類說多不多說少不少,該有的雞豬魚牛都有,有醃過的也有沒調味的
不過自助的餐區看起來很小,感覺不出"豐盛"的樣子

自助的菜,其實這家很奇妙,一直讓我感覺不出是韓式還是日式,因為很像日式燒肉店
但又有很多吃韓式料理會有的小菜,豆干跟辣蘿蔔乾味道還可以,其他的有點普通

不知道是不是人參雞湯,我沒有喝,要問暉才知道

還是拿了一些小菜,海帶芽味道有點重哩..(其實小菜真的很普通耶)

拔絲地瓜+辣年糕+海鮮煎餅,都是我想吃的東西但是......都是做好不知道放在盤子裡多久的...
拔絲地瓜久放潤掉了,勉強邊邊一點脆,海鮮煎餅是冷的完全不酥沒有海鮮,我還拿到爐子上烤
辣年糕不夠味也小硬掉..害我整個有失望到...

因為想吃的小菜跟小點都太遜了,為了不虧本我只好卯起來吃肉!!
幸好有調味的肉都挺不錯吃的,我喜歡挑帶點肥的牛肉,加生菜吃就很好吃,有調味的雞肉其實也不錯吃

切片筊白筍沾醬烤一烤還不錯,這裡的蝦子,超級小隻的..
今天這餐說實話真叫我失望呀..要不是我家大屁很認真要帶我吃東西的神情稍稍撫平我的失落
我想我會臭臉吧!!哈哈哈...而且我們後來還去碧潭看划龍舟,有好多小吃攤..但我們都吃不下,超可惜
我記得以前吃長壽對它印象還不賴,但今日一訪真的有覺得遜色
雖然以吃到飽只要三百多的價位算是便宜,但要什麼沒什麼,也沒有點心冰淇淋之類的,有點陽春
咱倆應該不會再訪吧..

長壽駅前燒肉 (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29號 電話:02-3365-1999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