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台北開了一大堆日本空降的拉麵店~何可尼最近也非常愛吃拉麵,加上吃碗麵不花時間,可以說走就走
這天是為了要幫老母拿酒所以過去復興館,還抓了屁兒一起,既然到S的地盤就叫她一起來排隊
百貨地下街竟然也可以排隊貫穿整個場地,真是一點也不誇張,光排隊就排了一個半小時,我都餓飽了= =
其實我覺得不能抽號碼牌的排隊方式真的好不人性化...加上年紀大了對於要排隊才能吃到東西越來越沒勁了現在

上餐速度算蠻快的,可能是座位區也不多的關係吧,廚房要照料的客人其實也沒那麼多嘛
日式ZANGI炸雞定食$350

炸雞熱燙但部位我沒特別喜歡,不會乾柴但也稱不上多麼多汁~一般般囉

跟圖片一模模一樣樣的辣味增拉麵
顏色看起來紅通通的但其實不怎麼辣,至少我覺得吃來算是順口的
除了叉燒以外裡頭還有木耳跟筍絲,清爽清爽,湯頭沒有想像中的濃厚跟鹹,不會吃不慣

帶點肥的三層肉叉燒吃來棒棒,油花脆脆的很好吃啊~(是我的口味)
叉燒切的不算厚,就適可而止的份量XD

麵條偏細,沒有特別問我們要甚麼樣的硬度,吃起來也沒有太大的感受
但麵條口感對我來說不夠Q就一咬就斷的麵,沒有什麼驚喜

拉麵裡沒有漂亮黃澄的溏心蛋..但定食又附上了半顆白煮蛋....
我只能吶喊...這不是拉麵該出現的蛋啊....so sad

鮭魚刺身沙拉定食$340 搭配鹽味拉麵
湯頭的味道個人覺得不明顯,簡單的說就是記不起來XD

鮭魚刺身沙拉,S說不錯吃

可憐的屁兒也餓到前胸貼後背(沒有雙關語!!真的!!)
所以點了堪稱雙主菜的煎餃定食$340,一樣有一碗拉麵
分了她一顆煎餃,但我沒有漫畫或卡通吃到拉麵店餃子的感動..啊就餃子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等太久的關係胃口也沒了,或是名氣很大期待也過大的關係
個人是覺得沒那麼合我的胃口,只說,下次要我排隊吃,沒門~

山頭火
地址:SOGO復興館地下二樓 電話:02-2731-7533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