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紅心粉圓01

我已經很久沒有三張圖寫一篇了~哈哈哈哈哈哈!一定又要被說我混水摸魚

但是冤枉阿~冰不就是這樣很難拍咩...這是我有一次看電視介紹就一直放在心上

某天心血來潮從家裡騎UBike從信義路殺過去林口街,在此之前我根本不知道林口街在哪說..雖然蠻遠的

但信義路真的是腳踏車的好朋友,幾乎都規劃好腳踏車道或是有很大的人行道~

嘉義紅心粉圓02

這就是招牌的黑糖雪片冰!雖然招牌是嘉義紅心粉圓,但最出色的還是這個特別的冰塊

它是用黑糖水直接結冰做出來的,口感又不像冰塊那樣脆硬,是思樂冰硬掉的口感!有點酥酥的!(會抽象嗎??我超愛咬冰塊的)

有淡淡的黑糖香味可是不會過甜~料則是加在雪片冰底下

嘉義紅心粉圓03  

可以看到冰塊溶掉之後會直接是淡褐色的黑糖水,裡頭的料有次選了黑糖粉粿但我覺得還好沒有喜歡

另外它的芋頭煮的也蠻厲害的許,喜歡的人可以去試試~

刨冰的冰還可以選一般清冰,雪片冰外帶的方式非常特別,料先裝成一碗,冰則是另外用塑膠袋封起來

很聰明的方法~所以很多人買外帶喔

還有這家也賣豆漿豆花之類的甜品,小小間可花樣挺多~林口街也是個熱鬧的地方,後來還發現原來我們曾經

在這條街吃過熱炒~~

最後,跟我一樣愛吃冰塊的請舉手,每次他們都說我好奇怪,但我相信,茫茫人海中

一定也會遇到跟我一樣沉迷咬冰塊感覺的人!!..................................->這是什麼怪ending?

 

嘉義紅心粉圓黑糖雪片冰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林口街42號  電話:(02)2727-2813

網站:http://redheartfy.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