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飯不知作啥,決定去看個電影~男生們殷殷期盼的變形金剛還沒上映
所以就將就一下聽說還不錯的4超人~結果呢...結果不如他們想像的
也有點扯的over..導致看完之後他們3個整個一直挖挖叫!最後勉強安慰自己
至少學了不少招的新動作..
故事內容還ok,只是笑點大多預告都出來了,加上最後的ending個人也覺得..
片商就真的是想拍一個故事弄個足夠的片長時間出來吧!
暉說:我就說阿,一開始就想,好阿~你弄這個劇情我看你(指編劇)要怎麼收尾
結果不出所料,就扯阿..那你一開始...為什麼不..乾脆...算了...
哈~好吧..劇本又不是我寫的有什麼辦法啦!對我大呼小叫的咧!
說不上是個必推的好片囉... 不過隔了幾天的變形金剛
所有人(整個msn上大家ID打的都很推崇)都瘋狂了~可惜..他們已經背著我跑去看啦!
我說,那我等DVD什麼的好了,又要被唸"不行!!那個真的就是要大螢幕!!!大螢幕you know"
那怎麼辦嘛!?還有誰還沒看的!?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