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妖怪生日開跑囉~~我們妖怪很好玩,幾乎集中在5-9月生日,所以上半年跟年底的時候
就很無聊(但還是有辦法用各種名目吃飯聚餐啦)這次L挑了我們也都很想吃的GORDON BIERSCH
雖然是美式餐廳但至少它可以喝啤酒~哈哈!只是壽星被金曲獎搞的一個頭八個大,好辛苦阿~(摸摸頭)

查特努加薄脆片$240,這個是從我確定餐廳之後上網看菜單就一直很想吃很想吃很想吃的開胃菜!!
它長的很面熟吧~就像之前F餐廳的"龍捲風"一樣,是炸的切片馬鈴薯,上頭灑上培根末跟我愛翻的起司末
(如果再加上起司醬我應該就會升天了吧)吃到有起司的地方好濃好鹹好香好涮嘴
只是GB的馬鈴薯片可以再切薄一點我覺得,不然猛然一個咬到牙齦都要噴血了XD

招待的麵包,吃起來還好就白麵包沒什麼味道,只是這奶油很好用,我拿來混之後的馬鈴薯泥

經典組合Chef's Sampler$480 拼盤裡頭有,田納西雞翅,酥炸蝦仁,美國西南風味捲
雞翅口味很重是個下酒菜,炸蝦仁要沾中間的酸奶油醬才好吃,西南風味捲有讓我想到墨西哥
但我已經忘記它確切的口味,只記得它有"異國的香料風味",很抽象我也沒辦法(字多但是其實不負責任
的食記XD)中間的醬沾什麼都good

GB蒜味薯條$150,美式餐廳就會想點這種東西,多了蒜味口味香多了
還蠻喜歡的啦,不錯吃(然後沾剛才中間的酸奶也很棒,哈哈)

右邊是我的小麥酵母愛爾$210,左邊應該是S的但我沒有印象
我的還蠻好喝的耶,順口不苦,有香香的味道~(比左邊的好喝)

GB六小福$230,撞到頭整個很已經暈眩醫生叫她多休息但她還跑出來點這種一看就會哇的酒
每杯小小杯的,但就是GB每種的招牌一小杯,我顧著吃東西沒有去問她口味耶..(不認真)

炭烤雞肉腰果沙拉$390,因為會點很多油膩的東西所以要點沙拉類解膩,沙拉其實很大一盤
不過有很多"菜心"的部份...吃起來口感我非常不喜歡..咬到覺得很詭異馬上吐掉
吃起來像是泡水泡了好一陣子軟掉了的口感,沒有爽脆的fu..驚驚啦..不過菜葉的部份就ok啦是脆的
雞肉跟起司搭上去還不錯啦

炭烤蘆筍$120,不知道是誰點~就蘆筍的味道,很清爽沒有多調味(但這樣單調的送上來感覺還真妙)

蒜味馬鈴薯泥$120,單吃口味不重也沒有很鹹,就很簡單的東西被放在旁邊好久都沒人動(那是誰點的啦)
我拿塗麵包的奶油+起司+酸奶油拌一拌才覺得很好吃,很有飽足感的薯泥

墨西哥雞肉酥餅$280,這玩意要趁熱熱吃才會好吃,餅皮裡頭包著起司跟雞肉,加上番茄丁跟一點點酸奶油
其實我覺得很清爽,有健康的fu,並不是想像中走重口味路線的墨西哥塔可口味

這是送錯的臘腸組合披薩$420,吃到這裡已經好撐了啦~幸好這批薩是夠味的那種,可以當零食慢慢嚼
GB的披薩個人覺得還好,沒有讓我覺得有甚麼特別的所以如果下次來就不會想點啦!
今天這樣吃沒有想像中的多但這樣吃下來也是很飽足的~尤其是看到桌上被大盤子擺得滿滿的心情就會很好
我喜歡美式這種大家可以拿盤子share各種食物的用餐方式!!
L怪雖然不是這天生日但妖怪要在這天先過,送了只有她能駕馭的鞋鞋(我偷偷套根本不是我的鞋跟腳了)
還有"度假風的長洋裝"我希望妖怪可以在綠島跟它相見歡~~哈哈
&小桔加上今天的神秘嘉賓唐孝嫻小姐,跟我竟然是同行耶!酷斃了,因為我講甚麼她可以聽得懂,真好
總之,希望L妖怪生日快樂~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happy birthday to L~~~

GORDON BIERSCH(信義店)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2樓)
電話:02-8786-7588 營業時間:11: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