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不再多說!樂子早就是心目中喜愛的店家之一啦~!每次跟朋友聊天都會介紹推薦一番
今天雖然下著大雨,不過因為久沒見了,也還沒吃飯的暉就開車載著毛&芭龔過來我家接我,
一同去吃飯(其實已經下午2點多要3點囉)選的就是大家一致好評樂子!

起司薯條搭配蜂蜜芥茉醬,因為之前來點漢堡類都附有薯條,今天點了新花樣的蛋捲,所以
加點這道,上頭焗的起司其實不多,但薯條沾honey mustard甜甜的不錯好吃呢!不過一定很油~

老樣子一定要有的開胃莎拉,也老樣子的選了凱薩醬,雖然總想嘗試其他口味的醬,可是害怕選了
不合口味整個莎拉會變不好吃..所以就保守的挑吃習慣知道不賴的醬;4人share挺快解決的

費城牛排三明治 阿毛&芭龔的 沒吃但聽說不賴~雖然裡頭牛肉是現炒的,不過攤開來的賣相
感覺不好看,因為顯的料很單薄~不過請員工送回廚房對切之後看起來好多了

看起來料多了兩倍都擠出來了一樣!

我今天點的起司培根蛋捲再加墨西哥辣椒,蛋捲很濕頗燙,切開來裡頭的辣椒今天給的很夠份量
不過也辣死我啦~哈,但是有辣才好吃呀!蛋捲是自己在樂子第一次點它,剛開始吃真的好好吃
不過吃了半份之後我就小膩了..

切開來滿滿辣椒,旁邊的我挑了薯塊,煮薯塊黑漆漆的樣子看來不怎麼樣
其實味道還不賴,有馬鈴薯的淡淡甜味,又不較薯條那樣乾~麵包趁熱抹上奶油也是很墊肚子的

性格毛的丹佛蛋捲,沒吃但知道裡頭有加了青椒&紅椒等等 他說好好吃的(感覺比較養身..)
我們3人點的蛋捲屬於早餐類,所以每人有一小杯柳橙汁,另外還有水果-不過是香蕉 所以沒人動

大食暉的jumbo大漢堡,老樣子的份量驚人阿~!(嘆!)漢堡肉的味道跟記憶中的一樣美味
肉汁豐富配上鹹香的培根&起司入口整個就叫人飄飄然啦~!
飲料挑了老樣子可以續杯的冰紅茶+檸檬片,不過今天下午員工也在吃飯的樣子
續杯檸檬片講了兩次說要換一片還是沒有換..被吸管撮的看起來有點噁心..哈 雖然是自己弄的
吃完後雨變小了,上車再討論去哪吧!

網站-the Diner 樂子
延伸閱讀-<大安區> the Diner 樂子Ⅰ
延伸閱讀-<大安區> the Diner 樂子Ⅱ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