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最後一科(其實已經畢業了..但是是重修= =幸好有20來個人陪著一起重修考試)
大家就下山先到寶咔家補妝(她們在偷寫我的卡片,但我真的沒有發現..= =),準備到天母婉慈
打工的餐廳吃飯~ 也順便驚嚇我的幫我慶生!!!我是真的沒有發現耶!好扯!竟然被騙到
而且對於蒲呵所說的車廂是滿的但載我時明明就淨空也一點自覺都沒有~哈哈哈~考試讓我大放空

因為這家據吃過的孩子說,很起司~所以要點個生菜緩和一下油膩感~凱薩莎拉裡頭有我不敢吃的
燻鮭魚耶!蠻少見的,不過,因為前幾天才驚艷到"好吃凱薩醬"所以覺得鄉香的凱薩醬很無味..
但是裡頭的起司塊很鹹,討喜啦!哈

起司培根蛋捲 起司是會牽絲的那種,有點像乳酪絲蛋餅的乳酪,還蠻好吃的
不過忘記照切開後的樣子了!因為..餓了..還有,要趁熱送入口中 哈

竹籃炸雞 跟蛋捲還有其他餐點一樣都各叫兩份才夠分啦~炸雞吃來很有頂呱呱的fu耶

不知道這叫啥,忘記了..有三種捲,我們這邊是牛肉口味的,另外一盤是雞肉還豬肉
不過外觀看來都一樣,中間的捲吃起來比較濕,餡是炒過的口感
另外一邊是包餡炸的,一邊是像披薩的口感&味道 最右邊是上頭有焗的豆泥
豆泥有一股特別的味道,但是怪的很奇妙,所以我也很奇妙的蠻喜歡那味道~

大家幾乎都點奶昔(香草&巧克力),沒有想像中的大杯,很濃~ 雖然有一點膩
但還是成功的快快喝完了~ 還點了炸薯條 其實好像沒吃到什麼,但是可能是因為熱量真的不錯高的關係
很快就會有飽足感! 而且這時候..還有我的蛋糕耶!!(一直處於頗吃驚的狀態)蛋糕那麼大的東西
我沒有發現,原來是因為呵&寶很酷的在士林先買了順成蛋糕騎車過來先放到餐廳裡
但是~好笑的是,到了才發現鄉香對面就有一家順成麵包店!哈哈哈哈~ 很好笑的插曲
而且,我,有孔雀桶耶!!起因是因為我畢業典禮那天挖挖叫,乖乖桶被大耳怪先拿走
沒想到大家聽了偷笑在心內,又因為大家比較想吃孔雀桶的玩意兒,所以買了孔雀桶給我!
其實我沒有發現孔雀桶被開過耶..只是順口想要虧暫寄居到寶咖那裡的寶咖 所以說她有開過偷吃
沒想到真的有被開過!哈~這你們都不知道吧! 沒想到被我說中了耶..
裡頭放了我的生日禮物->大家看膩了我的小灰外套所以買了一件我的fu的外套
還有每次怡臻有帶就會被大家輪著使用的燙睫毛器,她的功成身退啦!現在起輪到我帶囉!
還有很扯的袋子!這個真的很扯!而且裡面被挖空的那堆孔雀桶料是真的又嚇到我!還真是多..
袋子很特別,不錯啦!很有設計感~哈哈哈哈 雖然忘記是誰欠揍的說什麼燒來燒去的
還有18歲的蠟燭...整個有心虛(但心裡真的大大偷笑~哈 幸好2樓整個被我們包場)
還有出道的秘密武器!我整個就比旗下藝人更高規格了嘛~~哈哈哈 紅了!!!
真的很酷耶~好酷喔~好酷喔~好酷喔~好酷喔~好.酷.喔!! 真的就是那麼酷(現在都要自己打..)
秘密武器中的秘密武器真的很好笑~ 謝謝大家!! 沒想到今年生日會這麼早過到
所以一直沒有注意到大家背著我竊竊私語&一個一個輪流蹲廁所,只有想到,嗯..廁所會很臭
那我晚一點再去好了~!哈哈哈~~~也沒想到22歲生日都畢業了可以這麼多人來~
謝謝臻.寶.怡.呵.淳茹.曾董.勛姐.李菜子大家都來 開心耶~~!

網站-鄉香美墨餐廳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