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舅媽下班帶來這堆吃的,來大力推一下凱薩醬吧!!!
因為這凱薩醬好吃到一個讓我歇斯底里半夜爬起來開冰箱吃沙拉的境界

而且原本不愛吃這種生菜的我(通常只吃美生菜)破例大吃這盒生菜耶
雖然說雞肉沙拉的雞肉個人覺得沒什麼味道(吃慣了SUB的調味BBQ雞啦) 起司也不鹹
不過"凱薩醬"整個讓它大加分!!! 我要買~~~買好吃的凱薩醬~~~!!!什麼牌的阿!!!?

用鋁箔紙包來的雞肉捲,對它期待太高了...或許牛肉捲會比較好吃吧...
切開來沒有牽絲也不夠juicy..奶味起司味不夠重~裡面還有不大像西式食物的蔥花
雖然我不討厭,不過味道是真的一點也不讓我驚艷~丹堤的起司雞肉捲,真的卡好呷!!

巧克力的有甜到,但更over的是我把它加了一球瑞士巧克力冰淇淋當消夜吃
整個有想肥死吧...酷~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