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命狗狗這天應光標小M的要求,緊急會合吃肉~原因只是因為她覺得上次在米魯燒肉根本沒吃到什麼吧
想要"大口吃肉",臨時決定吃飯,正好我還沒吃過牛角系列,就先選定牛角隱家,東區離大家下班都方便~

牛肉拼盤$420,牛角肉的顏色好像沒那麼漂亮耶..不是漂亮的紅色,不知道為什麼
但左上角的油花分布也是很漂亮,我記得吃起來也是好吃的!

豬肉拼盤$360燒烤醬口味,也都不錯吃

石鍋起司咖哩烏龍麵$180,menu上看到這個,一看就很讓人想吃呀~~~
上面的起司已經融的差不多,一挖牽絲的模樣看了就很誘人,烏龍麵QQ不賴,只是咖哩醬口味可以再重一點會更好

牛五花壽喜燒$190 看起來歐秘馬,想也知道口味比較重啦!這個還不錯吃,只是我不敢沾蛋汁~哈

牛舌蔥鹽醬$250,吃起來QQ脆脆,還是一樣,我沒有很愛牛舌,參不透它奧妙的所在...

起司雞肉$160,這個好好吃阿~~雞肉很嫩,不知道有沒有先醃過
口味很好,沾上起司更叫我飄飄然~

奶油烤金針菇$100,一般般囉

鮭魚茶泡飯$120,雖然我不吃這個但我看他的賣相也覺得長得有點奇怪
分量蠻大鍋的..不過飯跟茶不像成為好朋友的樣子

其實我們有4個人啦!何小M一揪我們妖怪能來當然來~老師還在奮鬥畢業論文
不過撐過去之後就可以跟我們一塊大口吃肉囉~
今天是我第一次吃牛角,久聞她的大名所以挺期待,整餐吃下來其實肉肉都不錯吃
但不知怎麼的,也可能是吃多了不同種類的店家,所以有覺得似乎少了點精緻感~
阿~寫完這篇按了送出之後才想到,今天的主題是"我頭好痛"!!!哈哈哈~S&M兩個人名符其實的在表演SM的戲碼給我們看
嘖嘖嘖!!!照片好失控喔~

牛角隱家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34號 電話:02-2751-4514
網站:http://gyu-kaku.com.tw/kakurega/campaig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