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屋黑平01

我沒有辦法確定圖片中的屁股是不是我認識的可尼!?  (可尼叫你了,請解答)

捷運東門通了以後的方便就是永康街不再難以到達,我上下班的捷運每天都可以經過東門站

因為越來越方便好到達所以不那麼稀罕了~哈哈哈哈哈 那一陣子可尼迷上吃拉麵所以我們全台北拉麵吃透透了

麵屋黑平02-味玉豚骨白湯麵$180

味玉豚骨白湯麵$180 海苔+筍絲+蔥花以及一片叉燒肉,該有的元素都有了

但我吃起來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白湯還是沒有屯京濃(目前仍然沒有遇到能超越的豚骨湯頭),叉燒不夠有味

麵屋黑平04-1

menu裡的糖心蛋有切開的,所以在這邊也切開給大家看XD

是好漂亮的橘紅色半熟蛋~嫩嫩的好吃啦!

麵屋黑平03-沾麵$180

味玉沾麵$190 沾麵的醬味是魚介豚骨口味,就是會有柴魚片香氣的醬汁

味道厚厚的~安全牌口味

麵屋黑平04

麵條是細麵,可以說想要的硬度~不過沾麵的口感通常都會比較Q硬,因為沒有泡在湯汁裡的關係

旁邊的肉雖然長得很像松阪豬,但我記得不是XD

  麵屋黑平05

香軟炸雞塊$50 拉麵店裡只要五十塊的炸雞很便宜了呢~只是...擺盤可以幫它放好看一點嘛..

這樣很像被偷吃了一塊~哈哈 日式炸雞口感,不會太油,ok!

麵屋黑平06  

店裡有提供麥茶可以喝,桌上可添加佐料只有看到這個~沒有讓我們想要加

(如果全部的拉麵店都有提供大蒜就好了XD--注重拉麵魂的師傅看到都要哭了覺得我們遭踏湯頭嗎?)

麵や黑平可能是因為開比較久了所以沒有排隊名店的人潮,吃起來也是安全拉麵口味,想蒐集拉麵全口味的人還是可以去試試

不會讓人失望,只是也沒有讓我灑花而已啦~~個人要求的口味不同囉

 

麵や黑平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0之3號1樓  電話:(02)2397-0787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