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田製麵所01

去年的拉麵潮實在太瘋狂了~我跟可尼也因此想說,既然都吃了就乾脆通通來摘旗吧!

也幸好咱倆的下班時間比較好控制,才能搶得第一波晚餐潮之前卡位入席啦~~ 只排了..五分鐘!耶~

三田製麵所02

辣味濃厚豚骨魚介拉麵$240(小/中/大 麵條可選擇分量不加價;特大$280)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湯裡頭搭配的有生洋蔥哩!(沒錯.2014年五月去吃真的還是有放洋蔥)

店家介紹所謂魚介口味會說是用海鮮及貝類大量熬煮的海味,但對我來說其實就是除了肉味兒之外再加上柴魚片的味道啦XD

三田製麵所03

辣味濃厚豚骨魚介沾麵$240(小/中/大 麵條可選擇分量不加價;特大$280)

沾麵其實可以選擇冷麵或熱麵,冷麵口感較Q彈~而天冷的時候吃熱麵感覺比較暖和

因為麵條沾醬汁的關係所以我的這碗明顯濃稠了許多阿~隨便沾都可以濃濃的味道,好吃很香又涮嘴

而老樣子,日式拉麵的辣通常我們都處理的了

三田製麵所04

叉燒我覺得表現比較普通,但一定要稱讚不虧是有"製麵所"字樣的店

麵條口感好棒我超喜歡的,是偏粗的麵(以往我喜歡吃細麵)卻不硬,而真的咬斷有所謂Q彈口感耶~我喜歡這麵條的嚼感!

三田製麵所05

沾麵醬汁裡倒是沒有生洋蔥耶,海苔上也是滿滿的濃濃柴魚粉末吧

三田製麵所06

自家製唐揚$120/五塊

不便宜可炸油收乾了不太膩~送上來很燙,好吃的

三田製麵所07

旁邊可以添味的是唐辛子跟胡椒,我們覺得加了不會加分就沒試圖亂加了

三田製麵所08  

吃飽鹹鹹之後反正都在阪急就吃個Tsujiri 辻利茶屋的甜甜當ending吧~~

最後,目前三田製麵所是勉強跟屯京排在我喜歡拉麵第一名的位置,而凪拉麵則是第二名,第三名還排不出來XD

 

三田製麵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電話:(02)2723-7390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