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杏桃鬆餅屋01

剛剛在雅虎奇摩看到厚鬆餅的影音以至於羞恥心發作(屁:羞恥心這東西如果是用來克制體重該有多好)

立馬去翻了照片來寫一下去年很紅(今年不紅了嗎?)的杏桃鬆餅屋吧~我們應該是有訂位所以不用排隊,是第一批客人

杏桃鬆餅屋02

巧克力覆盆子鬆餅$250

這是呆憶點的,好浪漫可愛的模樣阿~因為覆盆子有酸味所以吃起來不太會膩,沒記錯的話旁邊那三坨

是三種口味奶油而不是冰淇淋~

杏桃鬆餅屋03

歐姆蛋鬆餅餐$2XX? (好像是期間限定的東西)

我拉出檔案才發現我這天相當不專業的沒有認真拍價格.. I'm sorry~~

杏桃鬆餅屋04

早餐我還是喜歡吃鹹食,甜的總覺得空空不會飽~我是做工的人嘛!吃了才有力氣呀~還好杏桃還有鹹的給我挑

炒蛋裡頭有很多牽絲起司培根還有洋蔥和番茄,鬆餅也有兩片,吃起來有彈性而且會飽不是空氣感的鬆餅

杏桃鬆餅屋05

旁邊附上我沒有很愛的油醋沙拉 跟

旁邊附上我超級很愛的起司醬~   起司醬淋在鬆餅上著實讓我好嗨森

杏桃鬆餅屋06

好浪漫的茶具跟茶色,是玫瑰茶嗎?(問誰呢...呆憶?)

杏桃鬆餅屋07

拿鐵.卡布奇諾都$160

右邊的拉花如此可愛是要左邊的人情何以堪!?

杏桃鬆餅屋08

小鳥的杯子搭配木匙好可愛

杏桃鬆餅屋10

舒芙蕾厚鬆餅(W)$250 -W是兩片-S是一片$220

沒錯這是招牌無誤~現點現做送上來熱呼呼跟澎鬆漂亮

馬卡龍小圓餅走的是少女酥胸,那舒芙蕾厚鬆餅應該是...熟女的豐胸!!??(誤...)

杏桃鬆餅屋09

多麼霸氣的側拍阿,最上面那層是酥脆的喔,要趁熱將帶點鹹味的奶油抹開會更香

這鬆餅其實跟舒芙蕾不一樣的地方是在她並沒有快倒塌(假奶!?),切起來是有彈性的喔

杏桃鬆餅屋11

切了一塊來嚐嚐~鬆餅體濕潤,氣孔很細密所以口感可說是紮實但不硬

不是舒芙蕾的輕飄口感,淋上糖漿會更好吃,但我討人厭的甚麼都想抹起司醬XD 這份超極容易飽的

 杏桃鬆餅屋12

omom杏桃氣泡飲$160

好啦,對我來說這杯真的不合我的味(偏偏是我點的..)撇開她不便宜以外,味道就是氣泡水加蜜餞阿..還沒有融合在一起

這價錢我可以買一大瓶汽泡水+有名林永泰興蜜桃乾自制很多杯了說..好,我小理小氣..

杏桃鬆餅屋13

杏桃馬斯卡彭鬆餅$250

搭配馬斯卡彭起司的鬆餅,吃起來是偏清爽的口味

杏桃鬆餅屋14  

怡的咖啡拉花超可愛的耶~是看了就會想會心一笑的那種XD

杏桃鬆餅屋有限時所以不能坐很久,因為很紅的關係人很多當然環境變得有些吵雜啦~

不過裝潢跟服務態度都不錯,想要享受日本味鬆餅的人還是要及早訂位喔~

 

杏桃鬆餅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電話:(02)2771-29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杏桃鬆餅屋 舒芙蕾厚鬆餅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